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戀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戀①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雨戀① 標籤:雨戀作文

第二次的相遇、是否代表命中注定(1) 

烏雲密布,天似越暗。涼風微微抱起那幾片綠葉兒,飄着,飄着……朦朧的細雨下了,她是那麼溫和,輕盈的舞步在湖泊上飛舞,如同蜻蜓點水……一切的一切,是那麼優美,寧靜。雨靜靜地訴說著故事,微微的涼風拋起我的空虛,悲傷。 

雨輕輕地撫摸着她的髮絲,心中帶着苦澀的味道,雨親吻着她的臉頰,她的臉頰不知是雨還是淚了,不過還好,別人沒看出我的空虛,寂寞,思念…… 

為什麼?這兩年來,我好痛苦,我就像一個傀儡,我愛你,可是呢,為什麼當初你要分手,為什麼?你為什麼就不告訴我原因?以前和他在一起的一幕幕全部重現在了眼前就好像一切都只是在昨天發生的而已,可是卻顯得那麼漫長,時間長的讓人崩潰,我不想回憶!不想!!!這一刻我感覺到自己的心原來是那麼的脆弱,是那麼的不堪一擊!本以為自己已經埋葬了,本以為自己不會再心痛,可自己的心卻一點也放不下,一切都是自欺欺人,從頭到尾都只有自己一個人在欺騙!當他離開的那一刻,本以為自己會一輩子恨他,沒想到最終自己還是放不下。 

我想自己回去吧,回去面對他,逃避不是問題,我真的好想他,我不要做傀儡的自己,我要回去,不管我們還有沒有機會,我都想在背後永遠地支持他,祝福他。 

忽然聲音劃破了我心中的寧靜。 

“大小姐,您已經在這裡站了半小時,這樣淋雨會感冒的。”管家微笑的走過來,只有她才看得出正在淋雨的我心中那空虛。 

“嗯,我知道了。”我淡淡地接過管家遞給我的毛巾,擦了秀髮上的雨水,但卻抹不掉回憶,擦不幹心中一滴滴的血。 

“還有,宴會就要開始了,請小姐您……”管家沒說完,藍菱已經上車了。 

“林嬸,我知道了,你也快上車了,你老人家就別凍着了。”我整理好情緒,微笑地說,但對於我來說是苦笑吧。 

林嬸會意地笑了,因為她了解我。 

宴會上。 

“cheers!” 

在宴會上每一位都是那麼光彩奪目,可是因為女孩的存在,周圍的一切都變得暗淡無光,她彷彿是銀河中唯一的亮點。 

柔順的秀髮微微捲起,白皙水嫩的臉頰,珍珠般的大眼睛是那麼清澈透明,修長的卷睫毛撲閃撲閃的,粉嫩小巧的櫻桃小嘴,魔鬼般的身材,像是一位從童話里走出來的公主。 

燈光下,白色的雪紡紗裙,裙上嵌着水鑽顯得閃閃爍爍,外面是一件與紗裙作出鮮明對比的銀黑色的絲綢蕾絲禮服。高貴的氣質從她身上毫無保留的宣洩下來,剝奪了全場人的目光。 

完美的臉上卻沒有任何錶情,冷得像冰山的雪,讓人難以靠近。 

“Why you decided to go back so abruptly? isn”t your life good in england? 

(“為什麼突然要回國了,在英國生活的不是很好嗎?”) 

一位清秀的女生走來問藍菱,在這裡只有她不是虛偽。 

“It time for go home ,here isn’t my home ,I miss he 。” 

(“是時候回家了,這裡不是我家,我想念他了。”) 

我有些傷感的回答,雖然我知道我和他不可能在一起,可是我想他了,不管怎樣,這是無法改變的情感。 

“then will you continue your study when you back home, or you have to assist your father managing company?” 

(“那你回國后是繼續上學還是幫你爸爸管理公司呀?”) 

“umm…I don’t kown 。” 

(“我不知道。”) 

我微微一笑。 

燈光緩緩灑落在她的身上,她的內心隱藏着悲痛,淚,散發著幽雅的氣息,無人察覺,卻是那麼寧靜,臉上淡淡勾起完美的弧度,美的讓人心碎……

您正在瀏覽: 雨戀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戀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