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戀③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戀③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雨戀③ 標籤:雨戀作文

“菱,你還愛皓傑,對吧?”那張可愛的臉上有着一絲的嚴肅,這也是AM集團接班人的威勢,一點也不失文雅! 

  “我,不知道,我真的很想知道他那天為什麼要跟我分手,為什麼與我分手還要露出一絲痛苦的樣子,這只是我的直覺,不過,他的感覺我不知道嗎?”藍菱的臉上劃過一種無色液體。 

  “那你這次為什麼要回來呢?”看到死黨流淚她的心也抽緊了。 

  “因為這兩年我就像傀儡一樣,我很痛苦,我要回來面對。” 

  怎麼辦?我真的忘不了他,不過他選擇了紫若,我應該尊重他的選擇,我想回來祝福他,與他做朋友,我真的很累了,我不希望這樣,所以我想回來。 

  “菱,你聽我這一次,不要放棄好嗎?皓傑不能與紫若在一起的。”小敏的話讓我的心有一絲的震動。 

  “為什麼?” 

  “紫若這個人,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事情很奇怪,更不知道皓傑為什麼要與她在一起,所以菱,如果你們是命中注定的,那你們無論怎樣都不會分開的,緣分來了,你們就要主動地讓你們的距離走近一步,不要總是站在原地不動,知道嗎?幸福是你們自己爭取的。好了,接下來就順其自然地走下去,你好好想吧。”小敏露出她的微笑,快樂地對我眨了眨眼睛,離開了。 

  我,我…真的可以嗎?----如果你們是命中注定的,那你們無論怎樣都不會分開,緣分來了,你們就要主動地讓你們的距離走近一步,不要總是站在原地不動。是這樣嗎?傑,我們真的還可以重新來過嗎,我現在沒有勇氣走下去,所以我選擇順其自然地走下去,不管怎樣,如果你們要在一起,我是不會勉強,如果你還愛我,我會一直站在原地等你…… 

  晚上,星星懸挂在漆黑的天空上,月亮像是一個害羞的女孩正和夜空下賞月的人微笑!海邊別墅的陽台上一個少女正帶着憂愁仰望着天空!風吹起那額前的一絲秀髮,絕美的線條顯得楚楚動人! 

  夜顯得那麼凄涼可卻不及心的寒冷…… 

  第二天。 

  早晨,鏡子里的藍菱一頭烏黑的秀髮,用白色蕾絲綁着,好簡單的髮型,她穿一件藍格條的白色七分襯衫,下半身是一條黑色的運動褲,穿着也是那麼簡單。不過她真的好美,這種美,不是靠化妝品堆砌出來的,而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一種氣質。她身上散發出一種清優的香氣,恍如從天堂的天使。 

  “菱,好了嗎?”小敏開門的瞬間,小敏的下巴都快掉地上了,菱完全展現出一種清靈的氣質,不愧是“冰美人”。 

  “嗯。” 

  “菱,我們開車去上學吧。”小敏快樂得像一隻要飛翔的小鳥,菱無奈地笑了笑,細細地打量敏,只見那一雙湛亮明眸隱藏了幾分活潑,天真,薄唇有一絲燦爛的笑容。然後菱又恢復了那張冰冷的臉,敏對於她那表情一點也不驚訝,因為她了解她。 

  “好,你先去取車吧,待會見。” 

  “嗯。”小敏那傢伙像吃了興奮葯活潑地手舞足蹈。 

  敏走後,菱憂傷地看着手上的手鏈,那手鏈閃着淡藍色的微光,就像天使的眼淚劃過內心,又像清晨的露珠是那麼閃耀。窗前的一縷陽光斜照着她的手鏈,陽光下,是那麼燦爛,她的腦海浮現出傑的笑容,眼神中有着一絲的霸道。也許自己真的忘了他呢?所以她捨不得把傑送給她的手鏈丟棄,就當一個回憶吧!!! 

  不要想了,重新開始吧。 

  她快步地走出了房間,走出別墅,“藍菱小姐,你要的公司資料,這個公司的經濟出了點問題,您要不要請董事長給你換個公司經營。” 

  藍菱大略地瀏覽了一遍,“不用了,交給我吧。” 

  “嗯。”每次與藍菱小姐說話,她都膽戰心驚的,因為藍菱的冰冷和權威都把她嚇了一跳。 

  “菱,上車吧。” 

  “嗯!” 

  車上。 

  “今天不是有開學舞會,只要是冬雪學院的學生都必須參加的,而且另外三所學校的學生都參加哦,你怎麼不穿禮服呀?”小敏忽然想起了什麼,對菱說。 

  藍菱的唇角微微一揚,“不需要。” 

  “呵呵~~” 

  “對了,敏你就讓我在這裡下車吧,我不想炫耀自己,而且我想隨便逛逛。”回來了幾十個小時,心總是不能平靜。 

  “也好,我還要去一個地方呢,那你要小心點噢。”說完,那藍色寶馬快速地離開了,只留下一條完美的弧度。 

  藍菱無聊地走着,頓時覺得有點頭暈,應該是那天淋的雨。不知不覺來到冬雪學院的門口了,忽然一群記者跑了過來,唉!藍菱回過才一天多,藍菱的行蹤這麼快就被記者知道了,真是太佩服他們了,不過藍菱這次沒想到真是失策、失策呀,沒辦法了。 

  “藍菱小姐,請問你這次為什麼會回國呢?” 

  “藍菱小姐,你在英國交了男朋友嗎?” 

  “藍菱小姐,你這次回來的目的是什麼呢?” 

  “藍菱小姐,你的彈鋼琴太棒了,這次的國際大賽你是否參加呢?” 

  …… 

  無數的鏡頭向著藍菱,閃到她幾乎暈死了,無數的嘈雜聲不停地侵犯她的耳朵。好暈!好無奈,鏡頭不停地向她靠近,記者們的問題,突然一個記者不小心拌倒了她,藍菱跌坐地上。她的面孔雪白,鮮血緩緩從手腕滲出來。她用手指碰了碰手上的傷口,隱隱作痛,手指也染上些血絲。 

  停止了,靜靜地,好靜…只聽見大家的呼吸聲,“對不起,對不起……”那位記者不停地道歉,這時一名美少年動作帥氣地拉起藍菱跑進了冬雪學院,記者還愣在那兒……

您正在瀏覽: 雨戀③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戀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