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雨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雨戀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冰雨戀 標籤:雨戀作文

“冰兒,我很喜歡你。你能當我的女朋友嗎?” 

  “對不起,我一點兒不喜歡你。”冰兒走開了,只留下冷冷地一句話。 

  人如其名,冰兒就像冰一樣冷。卻生來貌美,讓不計其數來表白的男生受到拒絕。冰兒只有一個朋友,她就是櫻。櫻知道冰兒的一切,甚至比冰兒自己還了解。

  每當被拒絕的男生抱怨道:“哼,這麼美貌的相貌,居然內心這麼冷。” 

  櫻都會對他說:“冰兒這樣是有苦衷的。” 

  雖然櫻那麼說了,但還是不免有男生在學校傳閑話。 

冰兒家—— 

  “冰兒,我知道你有苦衷。可你對其他人也別太冷淡了,別人都傳閑話了。校報上每次都有你的名字。” 

  “對不起,櫻。我不敢那樣啊,我怕喜歡他們,又傷害到他們。我真的非常害怕,櫻,求你了,不要再說這些。”冰兒的眼神有着一分悲哀,讓人覺得很可憐。 

  櫻繼續說著:“冰兒,即使是這樣,那你對女生也別那麼冷淡啊。” 

  冰兒的口氣中有着一種乞求,“櫻,求你,別再說了。” 

  櫻的口氣中並沒有一絲放過冰兒的感覺:“冰兒,你不要逃避了。即使是詛咒也會有解決的方法啊。你沒看過睡美人嗎?睡美人里有詛咒,最後還不是圓滿的大結局?冰兒,去找屬於你的王子吧。” 

  冰兒好象動了心,“我儘力吧。但是,我不報多大的希望啊。” 

  櫻開心地笑了笑,“嗯!我的冰兒真乖啊,加油嘍。” 

  “可惡啊,我不是你的啦!”冰兒難得露出了調皮的笑容。 

  “呵呵!~” 

  “別笑了啦。” 

  “不,我就要笑嘛!”櫻挑逗着冰兒。 

  冰兒做出生氣狀也那麼地可愛,“不許笑啊!” 

  櫻說:“哈哈,我就要嘛。” 

  冰兒裝着很嚴肅,“不行嘛!” 

  “撲通。”突然,櫻不小心摔了一跤。 

  冰兒也調皮的笑着,“嘻嘻。自己都摔跤了。” 

  “這是兩件事情啦。你也別笑。” 

  “不,不!你笑我,我也笑你哦。” 

  冰兒和櫻就這樣說笑着過了一天,冰兒只有在櫻身邊才會向這樣活潑,露出自己的內心。(作者:如果你到現在還不知道事情是怎麼回事的話,就仔細看“冰兒,你不要逃避了。即使是詛咒也會有解決的方法啊。你沒看過睡美人嗎?睡美人里有詛咒,最後還不是圓滿的大結局?冰兒,去找屬於你的王子吧。”知道了吧。冰兒受到了一種詛咒。) 

  “雨,你傻了啊。校報幾乎每期都有她拒絕某某校校草的事情,你還想試着追她。” 

  “誠,我也覺得自己很奇怪,明明知道她不可能同意,但……”那個被稱為雨的傢伙答道。 

  誠一臉無奈。“你呀!算了,不管你了。那你見過她嗎?別告訴我連看她一眼都沒有,就喜歡上她了。還有,你是因為她漂亮還是因為什麼喜歡她?” 

  雨想了想,說:“我記得在一座鎖鏈橋上,我本來好好地走着,突然橋晃了起來。我看了看橋后的人,一眼就看見了她,好象是在這個時候喜歡她的。” 

  “是一見鍾情?”

您正在瀏覽: 冰雨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雨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