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激情奧運 陽光校園 

  2008年8月8日晚8時,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這是我們中國人最自豪的時刻!第二十九屆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終於要開始了,在這短短的幾小時內,中國的文化藝術一一展現眼前,光彩奪目,表演得精彩絕倫。整個開幕式讓我震撼,激動。 

  當中令我最喜歡的是出現在北京上空的那29個腳印的煙火,這29個腳印代表着我們已經走過28屆的奧運會了,現在就要迎接第29個奧運會,那些煙火真讓我迷離,讓人難以置信,一個個腳印踏踏實實地來走向北京,走向我們! 

  在鳥巢里,首先向我們介紹中國的古典藝術:筆墨紙硯。然後又出現了古代四大發明,水墨畫,3000孔子弟子手執竹簡 高聲吟誦《論語》京劇 ……看得我們眼花繚亂。“和”字的那個節目也令人驚嘆啊,這完全是全人工的,成千上萬的人又是起立又是蹲下,可真累呀!但是這一切都體現了中國的文化內在。一切都是以和為貴,傳承了孔老夫子的文化。 

  時間漸漸流逝,當鳥巢中間漸漸升起一個地球時,全場歡呼雀躍,歌手劉歡和莎拉布萊曼在上面引吭高歌,唱出《我和你》,那優美的歌聲,真讓人陶醉,彷彿身臨其境。接着,隆重的入場儀式開始,各國運動員開始入場,這近乎1小時的入場儀式,真讓我認識了每一個國家,有些國家的運動員很少,但是他們臉上都掛着笑容,對在場每一個人微笑,揮手。當中國代表團入場式,姚明手持着中國國旗大步流星地進場,這時全場的歡呼聲更加熱烈了,更有趣的是,姚明旁邊還有一個矮小的小男孩,原來這個小男孩曾在四川汶川地震中救了幾個小朋友。隨後,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和北京奧組委主席劉淇致辭,全場寂靜無聲。 

  隨後,萬眾矚目的時刻開始了,火炬接力來到了鳥巢,許海峰,高敏,李小雙,占旭剛,張軍,陳中,孫晉芳,最後,到了全場最高峰,也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點燃火炬的竟是李寧,只見他慢慢升高,就在那一瞬間,李寧飛一般地在空中跑步,那是浪漫創意的空中飛跑!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次的開幕式是舉辦的那麼的成功,而且舉辦得是那麼的有聲有色,讓我們為奧運加油,共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