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激情奧運盛世中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奧運盛世中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百年奧運夢曾經是中國的一個可望不可及的夢想,但是,那已成為往事。 

  中國尋找奧運的那段里是坎坷的,是艱辛的。 

  自1932年中國運動員劉長春單刀赴會,首次,代表着中國在奧運會上亮相。從此,中國就與奧運結下不解之緣。 

  1984年中國運動員許海峰在洛杉磯奧運會上,改寫了中國的奧運史。許海峰把那中國50年金牌“0”的障礙給推到了,給突破了。正因為有了這枚金牌的突破,中國奧運軍團開始不斷創造佳績。 

  如果,中國想與奧運更親近,感情更濃厚,那就得中國在自己的領土上辦一場精彩絕倫的奧運會。可是,並不是說想要辦奧運就可以辦奧運,中國的申請奧運的工作人員,可是吃了不少苦頭,因為他們屢屢遭到沒被選中的失敗。但是,申請奧運的工作人員並沒氣餒,依然在努力着,積蓄所有失敗的經驗,把它們全部轉化為力量,終於在2001年中國申辦到了2008年的奧運會。 

  8年的等待,2008年終於到來。 

  那精彩的開幕式,使人永遠留念那刻。開幕式快開始了,人們心情是滿懷激動的,那一步一步向國家體育館“鳥巢”的腳印,似乎就像是中國向奧運邁出的步子一樣,直到那天中國首次創辦奧運會;那唯美的1000多炮煙花,讓人有雄偉壯大的感覺;還有那演員們精彩的表演都讓人留下了美好回憶啊。使人印象最深的無疑是李寧在半空跑得那幾百米長卷,最重要的還是那點燃奧運聖火的一刻,這一定會是我永生難忘的一刻。 

  當然奧運會的主角是那些奧運健兒們。 

  中國奧運軍團再次為中國奧運史記下一段美妙文筆。他們為中過摘奪了51枚金牌,同時也位居獎牌榜榜首。 

  中國舉重隊不僅包攬大部分金牌還連連破了多項記錄;還有我國的國球乒乓球男.女單打更是包攬金.銀.銅牌;羽毛球也是中國的奪冠熱門,中國羽毛球隊不負眾望,包攬所有項目金牌。不僅是中國在奧運會上表現出眾。牙買加並不是世界強國,但是,牙買加人竟能在田徑場上稱雄當霸,獨領風騷。還記得那支不知道到底能夠飛多快的箭嗎?他就是百米飛人王:博爾特。他在理終點線不遠前以“散步”結束了他的比賽,但是他卻依然打破了世界記錄,令人驚嘆不已。還有水立方里的神奇小子菲爾普斯,他是奧運歷史上金牌第一多的人,就上屆奧運會他就得了6枚奧運金牌,這屆奧運他更是狂奪金牌,連得8枚金牌,多麼驚人的數字。這正是奧運的魅力。 

  奧運會主席羅格先生對中國舉辦的這場奧運會的評價給予了一句話:“中國舉辦了一場無與倫比的奧運盛會。”

您正在瀏覽: 激情奧運盛世中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奧運盛世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