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激情奧運 

  陽光校園 

  盼望着,盼望着,2008到了,奧運的腳步漸漸近了,奧運聖火從雅典來到北京、登臨珠峰、走遍祖國的山山水水,“傳遞激情,傳遞夢想”,讓我們感知奧運,暢想奧運。奧運的氣息、奧運的精神充盈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我的學校——鄒城市杏花村小學,坐落在鐵山腳下,因校外東西路兩旁種着兩排杏樹而得名,這裡環境幽雅,每天早上從校園裡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告訴路人這裡是一所優秀的學校。 

  奧運的腳步近了,校園裡發生着翻天地覆的變化,同學們、老師們都開始忙碌着備戰奧運。 

  課餘時間老師們讓我們加強鍛煉,給我們安排了豐富多彩的體育活動,男生們打排球、踢足球、長跑,女生打乒乓球、羽毛球、跳繩。老師還強調要講文明,讓我們注重禮儀。同學們抓緊時間學習英語,每天都讀一讀有關體育的短語會話,記一些關於奧運的單詞,希望在和外國友人需要幫助時能直接幫助他們,我們都融入“人文奧運”之中。 

  在校園裡,我們認真打掃花壇、冬青帶里的衛生,老師也要求我們愛護花草樹木,不亂丟紙屑、果皮,不隨地吐痰,廢舊電池集中回收,愛護小動物等等。在班裡,同學們紛紛從家裡帶來花草,裝扮教室,使教室變得充滿生機,大家都為著“綠色奧運”而努力。 

  5月份,我們學校還舉行了第六屆少兒才藝大賽,其中科技製作比賽最引人注目,同學們紛紛報名,有的同學用雞蛋殼為原料做出五個活潑可愛的奧運吉祥物——福娃,有的同學用彩紙、卡紙做出了“福娃一家”,還有的同學用彩色的米粒拼出了福娃……許許多多的同學都用自己靈巧的雙手做出和奧運有關的作品,來迎接這次“科技奧運”。 

  奧運在我們的校園裡,奧運時時刻刻伴隨着我。我要為奧運做出我的貢獻,把奧運會辦成真正的“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

您正在瀏覽: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奧運陽光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