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輕輕地向我們走來了。她來到了公園輕輕地吹了口氣,頓時,公園一幅欣欣向榮的景象,美麗極了。小草聽到了春姑娘的呼喚,它悄悄地探出了尖尖的小腦袋,嫩嫩的,綠綠的,在春風的吹拂下,輕輕地擺動着它那柔嫩的身軀,好像是在歡迎着春姑娘地到來。

  公園門口的各色各樣的野花,一起縱情怒放着,紅色的,白色的,金色的……五彩繽紛它們就像春天的使者在迎接着每一位遊客。

  走進公園來到小河邊,岸邊的垂柳也換上了春裝,嫩嫩的葉子張出來了,在微風的撫摸下,柳條輕輕的浮動着水面,宛如春姑娘細細的長辮子。桃樹,杏樹,楊樹也不甘落後,綻開燦爛的笑臉,使勁的抽出嫩綠的枝葉,爭先恐後的向遊客展示着自己美麗和優雅的姿態。

  抬頭仰望,天空可真熱鬧,各式各樣的風箏在空中飛舞,這是老人和孩子們在放風箏,他們奔跑着,跳躍着,空中回蕩着人們快樂的笑聲。風箏俯視着人們,好似在點頭微笑,公園裡的人漸漸多了起來,每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人們盡情的享受着美好的春光。

  我愛春天,春天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我愛公園裡的春天,公園裡的春天是多姿多彩的,如詩如畫的。

  北京 海淀區&&圖強小學三年級:車婧嫡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