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春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天氣暖和了,春姑娘趕走了冰天雪地的冬天,踩着鬆軟的白雲來到人間。

  有一天,我興高采烈地到洛浦公園玩。春天來了!因為我無意中聞到了一股濃濃的花香,飄進了我的心中。啊!真香呀!有些花發出淡淡的蜂蜜味,有些發出果汁的甜美,還有些發出了土地的芬芳。我走着走着,忽然看到了一片裸露的土地,我多麼希望這裡的一小片荒蕪變成鳥語花香、生機勃勃的景色呀!我又到了“春色滿園”,那裡百花盛開,萬紫千紅,有了小河的映襯,顯得更加迷人。小鳥在這美麗的景色中玩耍,黃鸝唱着動人的歌兒,喜鵲在小樹上跳來跳去,好像害怕小樹的枝丫被自己壓彎。最快活得是水中的小天鵝,它扇動翅膀,“呼啦”一下,展翅飛翔到遠方……

  啊!春天真的來了。

  河南省洛陽市西工區唐宮西路小學三年級:張競文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