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公園裡的春天

  在嚴寒的冬季中,人們都盼着溫暖的春天來臨。不知不覺中,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她用魔法,將山變得更加秀麗,將校園變得更加溫馨,將樹木變得更加翠綠。看,春姑娘來到了東湖公園,公園裡到處都有她的腳印,她把東湖公園變得更加美麗。

  春姑娘讓綠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東湖公園裡的草坪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顆熠熠生輝的綠寶石;東湖公園裡的草坪真軟啊,像是一塊柔軟的綠地毯;東湖公園裡的草坪真大啊,向前望去,看到的是一片綠色。

  寬闊的草坪上的人有的在開心地放風箏,有的認真地在看書,有的在津津有味地吃零食,有的愜意的躺在草坪上睡覺。不時有一些可愛的小鳥在草坪上“嘰嘰喳喳”的叫着,有些頑皮的小鳥還在嬉戲打鬧呢!

  春姑娘把樹木的老葉子打落在地上,讓新芽萌發。東湖公園的樹真翠啊,每一片葉子像一塊綠寶石,它們綠得可愛,綠得耀眼,青翠欲滴。走在兩排樹中間,感覺好像走進了一個綠色的世界。

  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玩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卻從沒看見過水庫這樣的水。水庫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在水中遊動的小魚;水庫的河真長啊,像一條長龍蜿蜒在群山中間;水庫的水真綠啊,彷彿是一塊無暇的翡翠。

  東湖公園這麼美,是因為有春姑娘的點綴,是嗎?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