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一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句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灰色的六月,一個分別的日子,大家沒有流淚,因為他們都知道,這個時候,只能擁有最後一刻的歡笑!

  我們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無法掃去,只能讓這記憶沉入心底,深深地銘記!曾經,我們囂張地說天空是我們的,夢想可以在那裡飄蕩!在那以後,每一個人常常坐在座位上,對着天空發獃,傻傻地笑着,回憶着那些誓言!每到這時,果果總是跳出來,對着我們說:“如果我們分開,天空還屬於我們嗎?“我們總是會上去捏住她的臉,再一次搖了搖頭!

  夢想永遠不會變的,曾經的誓言也會在這一刻繼續下去,但是我們呢!在歡笑中的三年是最快樂的,直到最後這一刻!大家也想過分別,卻因為安安老師的一句話而放棄:我們都生活在天空下,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但我們卻如雲那樣,在瞬間相聚,然後分開!

  於是,果果和葉子對我們的行為表示否決,讓我們在雲朵相聚時,一起快樂地學習!我記得在果果說話時,她的眼中似乎多了什麼!浪子對我說:“我們現在一定要笑,因為,我們還要在雲朵相聚時快樂地在一起!“

  分別的那天,我們說了好多話,但一個人也沒有哭!最後,每一個人都折了一隻紙飛機,扔向了天空,對着天空說出了那天的最後一句話:再見了,相聚過的雲朵!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