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自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12歲,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事情發生??我迎來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要開始淺淺的考慮未來,淺淺的懵懂,淺淺的一隻腳站在童稚,一隻腳站在成熟。開始學會太多,學會淡淡的憂傷,淡淡的成熟一點,淡淡的隱藏要隱藏的,淡淡的學會為別人做些事,也淡淡的學會偽裝。

  12歲。我想我該寫點東西紀念我曾經的所有,和我即將到來的12歲……

  一、寫給朋友

  我純真的唐果,精怪的曉魚,直率的穎銀,和她們度過了我的六年,大吵大鬧,淚流滿面,眉開眼笑,追追打打的記錄了我們的六年。當我回想起唐果閃爍的眼眸,甜蜜的咧嘴望着我;回想起曉魚揚着頭,咂巴着嘴碎碎念,又揚起玉手準備K我這個壞聽眾;回想起穎銀黑黑的臉上帶着懵懂的憂傷像個滄桑的老者訴說著什麼的樣子。還有天涯兩端,只能在網絡上做朋友的的邦德姐姐,娃娃姐姐,龍少哥哥,迪迪姐姐,我看到的不是虛假,是真摯的幸福,看着她們,我笑了,甜甜的,甜甜的幸福蕩漾在我左臉那個孤獨的酒窩裡。

  二、寫給文字

  有的時候,看到我日記里那麼那麼多的文字,真的很親切。它們就像靈動的天使,伸展羽翼,揮動着神奇的魔法棒,讓每個文字都記錄了我的喜怒哀樂,我的多變:我的多愁善感,我的古靈精怪,我的大大咧咧,我的小心眼,我的直率,我的一切一切。

  文字,承載着太多太多,我心靈的希望和雨露,在陽光下奇妙的綻放莫名的快樂。我想,寫文字的孩子該是很快樂的,可以有很多生命的片段可以記錄,過許些年的時候,回首看着那些童稚的文字,靈動的飄溢在白白的紙面,跳動着,伴着三拍的華爾茲,嗒嗒嗒的躍動,心裡是多麼微妙的變動着。我自己寫的那些凌亂的文字是不會給別人看的,那些文字是屬於我的過去,被未來期待着,我這樣想。

  三、寫給音樂

  我是學過音樂的人,可學得並不多,淺淺的在音樂裡面扎住了一隻腳,似懂非懂的聽着那些音符被人朗誦出來的感覺,我依賴它們,似乎,音樂是我生命的空氣,沒有了它,我會窒息的。

  那個唱着夢想,唱着“我的步調與世界不過只差一秒種”的安又琪,那個唱着“揮着翅膀的女孩”的容祖兒,那個唱着“super star”的SHE,是她們的歌聲陪着我度過了一年又一年,度過了那些背着書包一次又一次發獃的日子,那些在單車上飛舞青春的日子。在那些被歌聲包圍的日子,我是幸福的。不知道你怎樣想,反正我是這樣覺得,有這些不認識的人帶給我的感動,幸福,快樂,惆悵,我想,那就夠了。在陽光揮灑的日子,在大雪紛飛的季節,在陰鬱的天氣里,我能感受到的,是音符們像我喜愛的文字一樣,可愛的在我耳際輕輕訴說著什麼,我體驗到的只有淡淡的幸福,美妙。

  我也許還該寫給我的所有所有,但是,可能有些東西該遺忘就遺忘吧,該留在心尖的秘密,就不要說出來。不管如何,回味給我的過去,憧憬給我的現在,幻想給我的未來,我站在這裡,仰望天空,神聖的為我美妙的十二歲祈禱。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