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心緒 標籤:心緒作文

雨滴的灑落,是上天寂寞的眼淚!也許憂傷,才是我們內心的裝飾。 

  窗前,獨品着李清照那“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的孤獨,感受着李煜那“問君能有幾多愁,恰是一江春水向東流。”的故國之思……伴隨着雨聲,在文字里徘徊,在憂傷里陶醉。 

  放下書,輕抿一口茶,香氣頓時蔓延開,苦澀中夾着幾縷甘甜,甘甜中透着幾分苦澀。雨點敲打着玻璃,奏出最美的天籟。 

  憂傷,這最動人心弦的情懷,這最真,最美,最凄涼的旋律,在輕輕叩擊着我的心扉,悠悠飄進我的心坎。大地沉默了,花兒依偎在他的懷裡,捧接着上天冰涼的淚珠,悄悄綻放…… 

  雨停了,彩虹拱天而起,那短暫的沖刷,卻讓大地更有活力,給大地渲染了更明麗的色彩,曾經的憂傷,散盡了……

您正在瀏覽: 心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