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仲夏的心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仲夏的心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很想漫無邊際地閑逛或狂亂的奔跑,肆無忌禪的宣洩自己的情緒,再整理那“剪不斷、理還亂”的愁思,作單純快樂的自我。

  起點,總會帶來興奮莫名的喜悅,而如今,卻是煩惱的醞釀地。火辣的太陽烤晒着世間萬物。突然間有點厭倦明媚的陽光。只想選擇穿梭黑夜的神秘。其實,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任意的主宰。

  哀嘆,凝重。

  今日的我如同紛紛而下的落葉,只能孤獨地體會那飄零的凄美。我拚命地尋找、尋找我遺失的樂觀。我並不是悲觀主義者,一直以來都不是,所以沒有悲觀的權利,儘管上蒼賜予我更多的考驗,我仍會一如既往地追求。

  雖然此刻的心聲,如同仲夏的浮躁,心中會伴隨憂傷的蹤影,看着時光在眼前慢慢的流逝,當初生活中的色彩已被歲月沖刷得黯然失色,使很多人原本的神話歸終於腐朽的平靜,內心深處佔據了許多的無可奈何,但我始終相信,能在悲觀中頡取一片樂觀,生活的風景線會變得格外迷人。

  我知道,我骨子裡深處流淌着的是跳躍的血液,不甘安靜是我無法抗拒的。成長,真的是一種痛苦而美麗的蛻變。舊的悄然隱退,新的桀然誕生,這是必然的人生歷程。

  驀然間,在這個值得紀念的季節,我將踏上我高二的列車,我便知道學習會充實我單調枯燥的生活,我不敢放懈自己,在茫茫的大海中,我只能選擇執着地向前進,永遠沒有退路的機會。

  掙扎,釋然。

  悠悠浮雲,承載着綿綿思緒。我明白,無論心中多惶恐。徘徊,依舊憧憬着明天,以上是我東想西想拼湊的“心靈表白”。很爛,但我執愛我的文字,因為它真實,不揉作。

您正在瀏覽: 仲夏的心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仲夏的心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