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緒漫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緒漫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緒漫筆 標籤:心緒作文 漫筆作文

一直都相信,在心靈世界的最深處,有一片屬於我的凈土,那兒芳草斜陽,青山綠水。 

   ̄ ̄題記 

  一 

  傷心的離別彷彿這眼前的別離,令人心碎。西斜的白日,也因這份愁緒而越發慘淡。對春吟詩,揮鞭東指,天涯路漫漫!那馬前繽紛的落花並非沒有感情,它們化作春泥,更把花兒養護愛戀!??“浩蕩離愁白日斜,吟鞭東指即天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在常人眼中,花落分明是美的毀滅,作者為何可以把落紅化作春泥,喻為美的涅??和再生?難道化作春泥,花兒心甘情願? 

  一陣微風吹過,水面盪起層層褶皺??眉頭深鎖! 

  二 

  我願化為一陣清風,安撫每個受傷的心靈;我願化為一泓清泉,滋潤每寸貧瘠的土地;我願化為一隻小鳥,舞出最完美的弧線;我願化為一輪明月,試問“天若有情……!” 

  好想獨自漫步在雪海中,感受那徹骨的冰霜;好想策馬奔騰在草原上,釋放人世的堂皇;好想翻飛翱翔在風雨中,尋找陽光下的彩虹;好想孤身棲息在大漠里,體會鋼鐵如何煉成! 

  夢,永遠是一串省略號,人的意願永無止境,沒有人能給得起最低的承諾。但提昂空是藍的,大海是藍的,我的心,最清澈!它很容易滿足,只要世界還有藍色! 

  三 

  落葉飄零,是否依舊需憧憬? 

  面對人世的紛紛擾擾,“此時無聲勝有聲。”突然很奇怪,當初決意遁入空門的人們,是如何斬斷那滿身的牽牽絆絆的? 

  沒有亘古不變的真理,世事變遷,日新月異。總有一天,清風會借來天使的翅膀,把所有的痛苦,帶出這浮浮沉沉的俗世凡間,也許會有人說“痛苦可以磨練人的毅力,艱難是成功的階梯,”但誰願用一生的時間來成就一個完美的自己呢? 

  四 

  自懂事起,彷彿總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情愫鞭策我無法祛思索,小小的一件事可以觸動我的心靈。無疑我是一個古怪的女孩,從不曾在現實生活中駐足,整天沉溺於自己編織的夢中,無所謂?煤臀遙?嚳曄竊擔∠嗍妒竊擔∠嘀?竊擔∠嘞Ц?竊擔?/div>

您正在瀏覽: 心緒漫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緒漫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