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緒隨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緒隨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涼風輕飄,吹走了陣陣無情的笛音,一塊帶走的,還有我火熱的心。空留一串串牽挂,綴滿我相思的枝頭,在冷風中,排成一道獨特的風景! 

  從此,情感的台階長滿了荒蕪的草,在心海中輕漂。無聲的淚從臉上滑落,流淌了一地的水被輕輕擊碎。窗前的風鈴敲碎了所有的記憶,眼淚打濕了那張寫滿你名字的紙。有時候真的不必嘆惜,也許人生本來就是一場有頭無尾的戲。該來的時候,一聲招呼便奔瀉而至;該走的時候,甚至連“再見”也不必說,煙消雲散。 

  曾經不明白,什麼讓人生充滿等待?當你輕輕地飄入我的視線,當你無聲地走向遠方。在我一次次的默念中,終於釋然:原來等待是一種痛苦的相思。一個走向遠方的身影讓我懂得了什麼叫思念,什麼叫魂繞夢牽。從此,我不再快樂,在煞人的憂慮中隱去了曾經天真的笑靨。 

  是什麼讓我的心第一次這樣長途跋涉不倦地長飛?是誰讓我的雙眼第一次這樣望穿秋水,為伊消得人憔悴!也許你根本就不曾想到,這個季節過多的雨水竟是我相思的淚!等待的背後並沒有傳說中那種詩意的美,等待中蘊藏着太多失意的淚。這種遙遙無期的等待,是一種冰徹肌骨的心碎,但千百年來,有神女峰作證,竟沒有人說一聲後悔! 

  高高低低的挂念,裝滿我惆悵的心。從此,學會了一個人獨自發獃,浮現在我眼前的往往是一片相思的海。海面上倒映着記憶中你清爽的笑臉,海底卻深埋着我哭泣的心。於黑暗中,像小人魚一樣,祈禱着夜幕退去時,海面上最動人的日出。 

  據說黑夜是黎明的祖先,於是便一次次充滿期盼,期待着天幕像白練般拉開。那時,你也許會乘一頂烏篷船,淺吟低唱着對我的思念,在晨鐘暮鼓的逗引下,划入我夢的港灣。 

  夢境畢竟是一場虛幻,承諾也可以是一個美麗的謊言。就在晨鐘啟動的瞬間,你卻不可自拔地迷航於岸邊的淺灘。暮色在剎那間退卻,晨曦展開她神秘而完美的白紗,輕柔地拉開了我新的生活。 

  終於明白,這場等待只是生命中瞬間的綵排。心,在血與火的纏綿中輕舞,執著,但決不痴狂。人生路上,有一種信念叫守望,遙遙的,彼此互不損傷。 

  也許就在明天,我將整裝,背起包裹向遠方。因為我知道,有一陣簫聲,正在風中等我。

您正在瀏覽: 心緒隨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緒隨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