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我們都把時間當作一種概念?漫長而又珍貴。以前我玩遊戲就會聽見媽媽在旁邊嘮叨:“你啊你,不好好看書嘛!在這裡玩遊戲浪費時間,長大了你就知道媽媽說的沒有錯了!時間很珍貴的啊!”我只是點點頭,繼續玩我的遊戲。

  現在上初中了(當然只是初一),學到第16棵?《匆匆》,我終於知道了時間現在對於我們來說並不漫長。因為,人不可能會活到兩百歲。就算你活到兩百歲又怎樣呢?還不是一樣孤獨,無奈?

  有時侯,我會躲在牆角莫名其妙的哭,從以前的活潑開朗變成了現在的多愁善感。我感到悲傷……

  有時,心裡有股怨氣想要發泄出來,甚至有點想殺人了的感覺。

  爸爸媽媽避着我上暑假班,每天都要早起,坐一個小時的汽車去學英語,電子琴,回來就要站一個小時呢!

  心裡煩煩的,爸媽還不准我向別人訴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