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緒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心緒 標籤:心緒作文

  日子無聲無息地逝去,發生在日子裡的故事也在無聲地延續。匆匆而來、匆匆而去的我們,是否把握了一個個溜走的日日夜夜?平凡的日子,平凡的故事,不一樣的酸甜苦辣,不一樣的情節。用心體會吧。極致的痛、極致的傷、極致的愉悅和甜蜜。這才叫生活,這才有生活的情趣。

  瘋狂時,我們的心緒如同古道西風中狂奔的駿馬;溫情時,我們的感覺如臨溪邊,在紅顏玉手中輕浣素紗;寧靜時,我們的靈感如同布滿蒼苔的泉眼。更多時候,我們疲倦了,渴望一種恬淡,浮生若茶——朋友之交淡如水,大概就是這個滋味了。

  不知不覺中,幾個月已經過去了,或許那一次次的月考可以表白我的心緒,是一種壓抑感。但我並不覺得心情很糟糕,因為我們總要面對這一切,雖然分數不盡人情,但小小的心靈還是很滿足的,經歷過多次挫折后,我並沒有放棄,就這樣一直堅持下去,心靈深處有着足夠強大的力量。丟掉一些繁瑣的事情,心情漸漸變得開朗,有時候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回到家以後,我開始收拾好自己的心情,一個人安靜着坐在窗邊訴說著那段過往,幻想着生命中的美好。從那時候開始我的心靈之旅。昨日還在為那樣的苦惱而煩心,今日已釋懷心中的情感,開始沉醉大自然的美景中,並深深戀上這特別的踏青中,鄉間小路上,透過清新的泥土氣息,一輛自行車騎過,劃過一道道自由的痕迹,和着油菜花的香氣,我深吸了一口氣,心緒早已經被這非同凡響的春天感染了,這種溫暖融化在心間。站在那無人走過的小道上,聽着那無人喝彩的小調,在相機拍攝的那一刻,在腦海里續寫那一片繁花似錦。歲月、青春、回憶殘留在那寂寞的一角,很久很久,最後無人知曉。

  遠處,是一片金色的海洋,近處,是一點花兒的多姿。看,那小景多迷人!就像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定格在畫框之中。原來大自然這麼神奇,是個不錯的修心聖地。這幾日的心緒已全然消失。只想着這一刻的我,這樣的生活,你會在乎嗎?

  高一:程青青

您正在瀏覽: 心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