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飄飛的心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飛的心緒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幾天的悶熱,讓人的心隨着蒲公英花絮飄飛不定。

  “你就不能安靜的坐在這吹會風扇,那裡有那麼熱呀!”我的室友不耐煩的說著。我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心情干擾到了別人!但是浮躁的心始終不能安靜下來!

  俗話說“心靜自然涼“,要做到心靜是談何容易!

  忽然想起朋友跟我說,她經常聽聽佛經,說那有助於讓自己在喧囂的城市裡找到一片寧靜的安身之所。不禁打開了QQ音樂,在搜索的渠道框敲出佛經,一首首佛經被按序播放着!開始的認真聽,雖然感覺溫度依舊那麼高,可隨着自己認真的聽,漫漫的進入了佛經悠揚原聲態的音色中,漸漸的忘記了時間。

  生活就是這樣,當自己沉浸在一種環境中,那種忘我的轉移,讓自己的身份又有了一個。或許我們都該常常跳出自己的哪個固定的精神生活圈,去做另一個自己,享受另一種精神釋放!

  高三:朦朧

您正在瀏覽: 飄飛的心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飛的心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