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美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美好 

  ——寫給6.2的信 

  過去的花兒早已凋零,不會再綻放;那曾經的鮮艷和光彩,不會再重演;那美麗的瞬間,早已在腦海留下最深的印象。 

  過去的6.2你是那樣的偉大,過去的6.2你是那樣的精彩,過去的6.2你是多麼的青春,過去的6.2你早已成為我心中的支柱。 

  從6.2走出來,我是多麼的幸運。跨入中學的第一步,我猶豫了......這一個全新的校園,一個和我十分陌生的校園;我,遲疑了,是否該踏入這一個陌生的教室,去認識走到一塊的同學。也許,猶豫了幾分。這一張張陌生卻又親切的臉蛋,鼓勵了我,讓我走下去,去融入這一個全新的集體。 

  我,一個幸運者 

  一個揮舞的身軀踏入教室,他自我介紹后。我們知道了,他——黃老闆,就是我們以後學習 、生活的老大,講完入學紀律后,課任老師也依此來介紹了。 

  董老師——負責我們的語文。她,十分溫柔,一口標準的普通話更增加了我們和她關係的隨和。我的幸運就發生在這裡: 

  她自我介紹的時候,我在和同桌講話,被她逮住了,她說:下課後,你來辦公室一趟,我愣住了,開學第一天就被帶到辦公室,那我以後的日子該怎麼過呀!心裡暗暗的想。我臉被漲得通紅,跨入辦公室我有一種不祥的感覺。老師見我進來了,用親切的語氣叫我過去。我的心更是被嚇得怦怦跳,不知老師的葫蘆里到底賣的什麼葯。 

  “你叫什麼名字?” 

  “湯敏之” 

  ...... 

  我一直不敢抬頭看着老師,但老師的親切使我心裡懸着的石頭放了下來,我漸漸的喜歡上了她,我的課任老師。從此以後,我更加拚命地學習語文,讓老師對我的希望成真。可我的成績並不是最尖的,我的努力還是白費了。 

  漸漸的,老師對我似乎冷淡了,但我還是一個幸運者,因為...... 

  我的6.2,我的朋友,我的老師,你們幸運嗎?你們快樂嗎......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