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鳳凰涅槃之浴火重生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涅槃之浴火重生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鳳凰涅槃之浴火重生1 標籤:浴火重生作文 重生作文 尊重生命作文 鳳凰作文

  因一個神秘的能量,使十三個孩子來到異世界。在他們的世界里只有:羽和雪。四年後:“姐姐,一定要將其他十一的孩子帶回來!”雪說,(雪身穿白加紫的小禮服,將紫色的頭髮扎拉起來,紫色的雙?櫻?肀哂幸恢蛔仙??嵐虻男∶ā#?ldquo;嗯,還有雪管理好櫻幫,雪林幫姐姐帶走啦?拜拜。”羽揮揮手和雪告別,消失在白光中。

  “唔,這是哪?”羽甩甩自己的頭,“女人,你醒啦。”華華麗麗的跡部出現,差點瞎死羽。“你是誰?這是你家?”羽問,“本大爺叫跡部景吾,這是我家!”跡部說,“哦!我叫雪林龍羽。”羽說,“你的家人呢?”跡部問,羽只是搖搖頭,跡部明白了意思,就說“在我家住下來吧,反正你沒地方去。”跡部說,“謝謝,作為報答。”羽在跡部的臉上親了一下,“要不要聽我唱歌。”羽說,跡部只是點點頭‘七彩的微風側着臉輕輕吹佛想溜走溜到沒有紛擾的角落在黎明前夕傳來優美的旋律記憶里最美麗最動人的Melody展翅高飛盡情遨遊愛上東方藍色天空像鳥兒自由是我所追求最終的夢七大海洋七彩的夢幻樂園狂風暴雨也不能輕易改變愛的堅持加上信念生命就此會不斷的蔓延七種國度七彩的夢幻樂園閉上雙眼慢慢用心體驗即使夢也會有終點就算傷悲也會帶着笑臉白雲輕飄過彩虹消失無影蹤淡淡的嘆息着着藍色的憂傷滿天的星光透着珍珠的光芒閃耀着和月光將黑暗的心照亮遠處傳來我已聽見遙遠的南方在呼喚該勇敢的去面對長大后也算浪漫帶着勇氣開始着奇幻冒險捧着一手編織的滿滿心愿也許我也會有膽怯媽媽的愛會隨時在身邊星星偷偷降落在夢的天堂一閃一閃像我臉上的淚光未來不適合去勉強守着夢想原來的模樣……’“這首歌叫《LegendOfMermaid》”羽說,“很好聽的歌。你有一些身份嗎?”跡部問她,“有,而且很多,多得讓我害怕。我來這只是來找龍,朋。我想在尋找中放下那些身份。”羽將頭埋在自己的懷中,跡部知道此時的羽需要安慰,將羽抱在懷中,羽因為這個曖昧的動作嚇到了,但羽並沒拒絕,只是沉睡在這個玫瑰香的懷抱中。‘謝謝!’

  不知過了多久,一句“隊長!”打破了這種寧靜,此時冰帝的網球正式選手和青學的網球正式選手站在門外,“跡,跡部,你在幹嘛?”大石說,“你們……”跡部無語,“喂,你們是誰?”羽問,這是‘夢想的手心決定繼續決定要背着夢想一起旅行太陽和風與我同行熱情的微笑會開啟幸福的門維持一種心情像是天生的快樂甜蜜相信我獨一無二是唯一’羽的手機響了,“喂,凌亞什麼事?”羽說,“幫主,你在哪?”凌亞,“又是嗎?”羽,“兄弟們不知道被那個幫偷襲了。”凌亞“我馬上過去。”羽說。“跡部,我出去一下。”羽馬上跳窗而出。“喂。”跡部以為羽要摔死了,可以看羽已經不見了。

  初一:王香琴

您正在瀏覽: 鳳凰涅槃之浴火重生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涅槃之浴火重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