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生活來之不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生活來之不易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我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坐在設備齊全的微機室里學習電腦,我不由得感嘆了一句,“今天的生活來之不易啊!”

  聽着老師的訴說,我好像穿越到了清朝末年……

  “Give me go grab ah!”隨着一聲英國長官的大喊,一群人都衝進了圓明園。煞那間,一片混亂:他們搶的搶、拿的拿,拿不走就砸了。我連忙躲到牆角後面,生怕受到傷害。我偷偷的把頭探出去,看到他們把一個個金銅生肖搬到馬車內,那分明就是我在政治書上面看到的!過了一會,這些士兵越發狂妄,竟將那些無價之寶塞到自己口袋裡!圓明園內燃起了熊熊大火,更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我看到幾個穿着旗袍的人口袋裡鼓鼓囊囊的,優哉游哉哈哈大笑的從圓明園裡大步踏出,可那分明是幾個國人啊!“唉……”我無能為力的嘆息着,滿清的滅亡和他們沒有關係嗎?我轉過頭來向前走,看到了反對英法帝國主義的遊行隊伍,作為即將滅亡的王朝,遊行又能怎樣呢,要怪也只能怪清政府的腐敗無能了。

  走着走着,我在一個已經不再繁華的街道看到了一個黑洞,我一時好奇,遍鑽了進去。

  隨着一片黑暗和狂風,我穿越到了1937年的南京,我看到的不是我去過的那個繁華的南京,這是一座已經淪陷的城市。地上的屍體就像一個一個的垃圾,隨意擺放,沒有人留意。街道上的人非常稀少,幾乎沒個人都面帶恐懼的表情,有很多發了瘋的女人在街上大吼大叫,一輛日本軍車從死者的屍體上開過,濺的血到處都是,我不禁打了一個冷戰,我不敢想相信我此時此刻在這座古老的南京城,我看到的只是汶川大地震的現場,我走上前去,問了一下一個少見的路人“請問南京城的人都到哪裡去了?”那個人看了看我古怪的穿着,恐懼的跑開了……

  突然,我從這無聲的“夢”中醒了過來,我明白了我們現在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如果沒有前輩,就沒有我們的今天,如果沒有他們,我們還是和當時的清末一樣,受着非人的虐待,可是我們現在的中國如此強大,更多的國家也會和當時一樣,就像“樹大招風”這個詞語一樣,我想,國家給我們如此好的教學設施,就是為了有朝一日,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能守衛祖國的邊疆。而我們現在更應該珍惜着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們用着國家為我們買的書,就更應該好好學習,不辜負國家對我們的一片希望啊!

  從今往後,我更要好好學習,一定讓祖國成為世界上頂尖的領頭羊!

  初一:陳嘉豪

您正在瀏覽: 幸福生活來之不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生活來之不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