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之不易的友誼《賀:小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之不易的友誼《賀:小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熊,這可以算是個遲到的祝福吧。10月3日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哦…

  你的ID“溫柔百合”,想必你一定是一個很溫柔、很聰明、很漂亮的小女孩吧,是一個讓人見了都羨慕的小女孩。

  你學習一定很好吧,在學校也一定是個佼佼者,老師喜歡的尖子生吧。在家裡更是一個讓爸爸媽媽笑的合不攏嘴的機靈鬼。

  百合,應該是你喜歡的花吧。南北朝時代,梁宣帝詩云百合花:“接葉多重,花無異色,含露低垂,從風偃柳”。讚美它具有超凡脫俗,矜持含蓄的氣質。

  百合,是你的性格嗎?超凡脫俗,矜持含蓄。

  小熊,或許你已經忘記了我們的不愉快,可是,我還記得。別說我記仇啊,可是··《*^__^*》 嘻嘻……

  那是在你的群彼岸花開里,你邀我進來,說還要改名,給我改了個什麼蘭花,當時我沒有說什麼,或許你還不了解我。但是當我改成了茉莉花,你有把那改成了什麼蘭花。我給你說了,你還是沒有給我改。我看了一下,原來你改成了茉莉。

  你也喜歡茉莉花嗎?我喜歡茉莉花的清新淡雅。它沒有嬌艷的色彩,只是默默地散發著一縷淡淡的的芳香,以換取大家的歡笑、欣慰、滿足……

  茉莉,是我最喜歡的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我現在想說一句對不起,因為我當時很生氣的退群了,沒有給你解釋的機會,對不起…

  小熊,那天你給我說小蕙蕙的為人,她的行為是怎麼樣的,要我遠離她。可是,那時候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也沒有怎麼想小蕙蕙,反而說了一些讓你傷心的事情,對不起!

  你和小旭旭在群里吵架,雖然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還是幫着小旭旭,你的心裡是不是好失落。同樣都是我的妹妹,你一定在想,為什麼我會幫着小旭旭?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因為以前我和她最為要好吧。

  最後小蕙蕙把你踢出了群,說你敢在她的地盤撒野,可是小旭旭仍有錯啊,為什麼只踢你一個人。可是我太笨了,當時沒有想到。

  到了後來,我才慢慢發現了小蕙蕙,我把那個VIP群退了,就找你來傾訴,不知道為什麼,和你在一起的感覺真好,暖暖的。

  現在才發現有你真好。小熊,現在你要變回來,不要在變的冷酷了,讓小?姐姐來幫你吧。

  溫柔、善良的小熊,是小?姐姐永遠的最愛… 小熊    哈皮生日       給你的禮物:          

                      

  Happy birthday!

您正在瀏覽: 來之不易的友誼《賀:小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之不易的友誼《賀: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