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之不易的錄取通知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之不易的錄取通知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日下午,我接到老師的電話,得知了我考進“龍海第二中學”的喜訊。八月十五日上午,我領到了《錄取通知書》。領到通知書的那一刻,我的心情實在難以用言語來表達。當時的我,簡直興奮得要去撞牆!

  錄取通知書的左上方寫着“福建省龍海第二中學”,正中央寫着“錄取通知書”和兩個小字“恭喜”,通知書的下方,寫着“自強不息、自立有為”。打開之後,進入眼帘的是錄取通知書的內容:

  王寶瑛同學:

  你好!恭喜你被錄取為我校初中部七年級學生,請你於2012年8月30日持本通知書來我校報到

  特此通知!

  福建省龍海第二中學

  2012年7月20日

  說實話,這所謂的錄取通知書其實只是一張紙,但它也不是一張普普通通的紙。它可以讓我走進我渴望的中學的大門,可以讓我擁有自信。它就像一張入場券,一張來之不易的中學的入場券,如果沒有這張入場券,我就無法在這間學校里讀書。

  之所以說手上的通知書來之不易,還得追溯到畢業考的前幾個禮拜——

  那時候,學校開了一場六年段的家長會。我的爸爸參加后回來,開始給我布置家庭作業,並且讓我在臨近畢業考的這幾天,不可以看電視和電腦。我知道,這肯定是老師的主意。可為了畢業考,我只好“遵命”。

  我的效率還挺高的:一個禮拜,寫兩本練習冊。在以前,我做什麼事都不能堅持;但這次,我可是真正的拼了命,竟然堅持了三個禮拜!寫了六本一百多頁的練習冊。在這三個禮拜里,我天天都在複習功課、寫練習、背課文。有時到了晚上十一點,我還在寫,還在讀,還在背。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如願以償地考上了“福建省龍海第二中學”,拿到了《錄取通知書》。

  現在,臨近開學只剩幾天了,我就要踏上我的中學之旅了。我相信,只要我每次考試都像這次這樣努力,我一定會再次取得勝利,考出好成績。

  加油!加油!加油!!!

  福建漳州龍海市福建省龍海第二中學初一:王寶瑛

您正在瀏覽: 來之不易的錄取通知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之不易的錄取通知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