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國旗敬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國旗敬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華夏——這片遼闊的土地上,一代又一代的炎黃子孫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了燦爛的東方文明。但是,我們不會忘記,我們的祖國也曾倍受欺凌。我們定要牢記,我們的國旗為什麼這麼的紅,這麼的鮮艷。

  1937年,日本人闖入中國,手持刺刀,腰挎洋槍,凶神惡煞。儘管如此,我們的先人卻毫不畏懼,他們硬是用搶來的槍,奪來的刀,拯救了中國,用鮮血染紅了國旗。我們的國旗的意義,不僅僅是我們國家的象徵,也不僅僅是我們民族的標誌,它更是我們新中國、我們共產黨誕生、輝煌的見證,是我們先人捐軀祖國、奉獻革命的最偉大的見證。

  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它記載了太多太多的英雄事迹,更告訴我們,不要忘記南京的血海,不要忘記扣在國人頭上“東亞病夫”的深仇——要想不被外人欺負,就必須掌握過硬的本領。

  看吧,現在日本不是要否認當年南京的鮮血染紅長江?他們現在不是還參拜他們的靖國神社?但是,血寫的罪證不會這樣輕易被洗刷,我們鮮艷的紅旗不會被漂白。

  歷史和未來需要我們焊接,時代的接力棒要靠我們相傳。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將是我們使祖國走向繁榮富強的見證,要牢記,是先人們用鮮血染紅了我們的國旗,上面浸滿了先人們革命的艱苦過程。現在,請將我們的手伸起,向國旗敬禮。

您正在瀏覽: 向國旗敬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國旗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