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神契約相識篇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契約相識篇2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死神契約 

  相識篇2 

  3 

  ——安久??。 

  ——好名字。安久之坐在電腦前輕輕敲下這個名字。“安久??同學,要上學了吧。”安久之站起身來,揉了揉身邊的谷的頭髮,“去安曼貴族學校吧!” 

  “不,久之哥。我……我想去實驗學校。”谷說。 

  “因為你姐姐慕蓉涼??在那裡讀高一嗎?”安久之漫不經心地說。 

  “嗯……”谷現在不驚訝了,他知道安久之是死神。 

  “你還是去安曼貴族學校吧!你姐姐慕蓉涼??在二天後會死亡。”安久之平靜地說,“這個女孩要由死神中的王者親手殺死,看來有個難纏的靈魂呢!” 

  “不!不會的!你是騙我的!”谷狠命地搖搖頭。 

  “久??——我是死神,什麼都知道呀!”安久之笑着。 

  谷——哦不!現在叫安久??。她說:“我想我姐姐了。雖然她和父母都不愛我,但我希望她能活下去,你是死神,怎樣能讓她活下去?” 

  “做不到。”安久之淡淡地說。 

  安久??她不說話,她緊緊地拽住自己的衣服。“她是怎麼死的?”安久之說,“不想問問嗎?” 

  “想。”安久??低聲說。 

  “自殺。”安久之說。 

  “為什麼?”安久??聲音有點發顫。 

  “不知道,你還是去安曼貴族學校吧!”安久之沉默良久后說。 

  安久??到了安曼貴族學校。 

  當別人問起日日送她來校地那個又年輕又帥氣的男孩是誰時,安久??都不會透露安久之是死神的秘密。葉晨雨是安久??最好的朋友。“久??,你哥叫什麼?”葉晨雨有一日問安久??。 

  ——不要把我的名字告訴任何人,老師,最好的朋友都不能說。 

  安久??想起安久之的話。 

  “於傑之。”安久??編了一個名字。 

  “哦……他挺好看。”葉晨雨笑道。 

  話說安久之—— 

  他正在電腦上看e-mail: 

  死神的敵人很多,請注意。特別是一個叫葉然默的女孩,現在只是一個10歲五年級學生。且,眾死神注意,安久之將在殺死一個女孩后當總領。 

  註:葉然默十分強大,其實她是一個有名的百歲女巫。 

  死神宣告部 

  葉然默吶……安久之腦海里浮現了這個女孩的臉和資料—— 

  現名:葉晨雨 

  年齡:180(現在10歲潛入安曼貴族學院) 

  最好的朋友,最能信過她的人—— 

  安久之念着——安——久——??,原名,谷 

  4。 

  “安久之,那女孩還沒死嗎?!”聲音又響起了。 

  “我不想殺死她,為什麼她要死?”安久之說道。 

  “這個不是你關心的問題,你忘記了嗎——”聲音頓了頓,“死神契約第1條,無條件完成任務,否則,死的就是遵行任務的死神。” 

  “……我知道,但是我覺得她很可憐!像我一樣。”安久之平靜地說。 

  “安久之你也會同情別人嗎?你是一個多麼狠得死神呀!殺了自己的親姐姐……”聲音里留着一絲邪惡,“安久之,你願意死嗎?你再考慮三天吧……只有……三天!” 

  聲音消失了。 

  ——三天。只有三天。安久之覺得三天的時間太短了,根本做不了什麼。“久之哥……你沒事吧!”安久??不知何時已在安久之的身旁了。 

  “久??,久之哥問你,你想去哪兒?”安久之傷心地問道。 

  “久之哥,發生什麼事了?!你是不是快走了,我不想讓你走,我們相識才半個月……”安久??竟哭了起來。 

  “久之哥沒有要走,只不過興趣大發,想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安久之強忍淚水,勉強一笑。 

  “那就好!”安久??抹掉淚水,笑了起來,“我想去很多地方呢!我想去看父母,姐姐死了,他們肯定很傷心。我還想去孤兒院,告訴那些孤兒不要傷心,世界上像久之哥一樣好的人很多,還有喲!我要去多莫爾公園,那裡管理員的女兒和兒子都是我的號朋友!” 

  安久之笑了一笑,立刻給安久??請了一個假,帶她去她想去的地方。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死神契約相識篇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契約相識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