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一般的流逝,往事也如同過往雲煙般,不知不覺已壓入內心深處。有些是不願想起,而有些事則會不由分地在下一秒的腦海里閃動。回憶一下,呵!嘴角會莫名其妙的上揚! 

  初一上旬。剛開學時,因為跟同學們不熟,所以只跟周圍幾個人來往!搞得別人以為我是一個乖巧、內向的女孩!老師點名時!我專註地盯着老師看!不是因為老師長得太帥了,而是因為老師說話時嘴唇一會兒上揚、一會兒身子一搖一擺、一會兒有腦袋甩甩……這一連串動作足以讓我瘋笑半天了!我耐心得等老師報我名字時不要報錯了!讀小學時,那老師就把我名字報錯了(不要誤會,不是老師們的水平不夠,而是我名字的諧音特像“袁隆平”) 

  “袁隆平”oh my god,越不想來到的事情越來得快!“袁隆平,那個同學叫袁隆平,站起來!”額!老師那能夠雷震八方的聲音又響起了!同學們的鬨笑聲如潮汐般一陣又一陣的湧來,一陣比一陣強烈!我終於忍受不住了,倏地站起來,衝著老師大聲說:“老師,你是不是近視!如果沒有眼鏡現在去配一副,免得下次再把別人名字讀錯。還有,請看清,我的名字不叫袁隆平,而是袁銘婷!”“哦,袁隆平,不是!袁銘婷同學。對不起,我忘戴眼鏡了!”暈!我乾脆拿豆腐撞牆去算了、拿根麵條上吊去算了! 

  從此,我,名聲遠揚!別人一見到我,都會叫上一聲“袁隆平”。剛開始,挺受不了的!可時間長了,也漸漸地不怎麼恨老師了,取而代之的是感謝!如果沒有袁隆平這個稱呼,我也不會結交那麼多朋友。(當然嘍,這個不幹老師事!我人緣本來就狠好。結交這麼多朋友,那也是應該的!呵呵)也更加不會把另一面展現給同學們看讓她們尊稱我一聲“婷姐”呢! 

  有了這個稱號!同學們多願意與我接近!他們很想看清我到底是個怎樣的女孩!可是!不可能啦!因為,我!是一本很難讓人讀懂的書哦! 

  就讓這個稱號繼續為所欲為吧!也正因為有了這個稱號!我們班才會整天沉浸在歡笑的海洋里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