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校園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趣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總評:校園裡趣事連連,作者捕捉一二,將真實、有趣、快樂的校園生活展現在讀者面前。作者對於情節設計有自己的考慮,能較好地安排矛盾衝突。文章輕鬆、快樂的語言,與主題相一致,較好地為中心的表達服務。建議在今後的習作中注意用詞的準確與語句的通順,標題建議改為《校園趣事》。 

  點評人:qzzl  

   到新的學校有大半個學期了,有許多有趣的事充實着我的校園生活,這些(趣事)大多發生在課堂上。 (開門見山,引出主體內容。) 

  數學老師 

  第一次上數學課,數學老師的自我介紹,是我聽過的最直白的了。蔡老師挺胖,表情極其嚴肅。插播一句,蔡老師不愧是政教處的,打人也是一流的,別的老師用棍子打,只會留一道紅,而他用的是寬約5cm的鐵板,打下去,整個手都是紅的(誰的手?注意語句的完整!),那(哪)幾個兄弟,惹誰不好偏偏惹小蔡,(這裡應該寫點什麼?) “我叫蔡康明,健康又聰明。”一上課老師就這麼說,真是個好記的名字,這是在開學初第一次笑。 (注意語句的通順!) 

  吃完,早點進來 

  英語老師告訴我們中午午休(時間)要考試,並提醒:“吃完,早點進來。”誰知讓摸(一)些同學(卻)聽成“吃完早點,進來。” (這些同學)還理直氣壯的(地)糾正老師(道):“是吃午餐,不是吃早點!”大家(引來)哄堂大笑。 

  蘋果+梨子=? 

  數學課上,教到同類項時,老師問了一句很無聊的話:“蘋果和梨子能不能放在一起?”“能”大家回答“那蘋果加梨子等於什麼?”“水果”大家異口同聲的(地)說。 

  雞翅用來幹什麼? 

  生物課上,教到“組織”,書上讓我們知道(了解)雞翅有哪些組織,老師問:“雞翅是用來幹什麼的?”有一大半的同學回答:“吃的。”只有少數同學像我這樣的同學回答“飛的。” 

  初中的生活充實着我,讓我的每一天都過的(得)有滋有味。 (與第一段呼應,收束全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