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契約(十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契約(十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惡魔遠征 

傑爾平原的歷險 

斯達魔法師 

  斯達·傑爾?這不是傑爾家族500年來第一位占星術師嗎?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 

  或許是因為他的名字諧音是英文里的star,他是歷代以來唯一、一個只學占星術的傑爾家傳人,並靠着占星術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他被占星師協會公認為大陸第一占星術師,他靠着研究占星術發現了惡魔的秘密,為此被神殿公認為50個世紀以來對神學最有貢獻的信徒,被神殿授予神殿長老團團長的職位。 

  哎呀,不管這些,先按斯達的指示做吧,我在來到傑爾平原之前、看的那些書上都有記載,斯達一向是個正直、善良、誠實的人,既然有這樣的記載,想來斯達也不會這般無趣吧!費了十牛三虎之力、弄了這麼大的一個魔法空間,結果到了最後、不過是跟我開了一個惡意的玩笑,現在他已經死去了,也看不到我上當受騙,嘗不到一點樂趣,換了誰也會覺得、這是一件無聊之極的事情,斯達應該不是這樣無聊之人吧? 

  按照斯達的指示,我把雙目對準了地下的兩個小孔,瞬間本來有些陰暗的房間變亮了,亮到一般人看到都會造成眼睛暫時性失明的地步,可是被這麼強的亮光照着,我卻有一種無法形容的、很舒適的感覺。接着一個幻影出現了,它身着一套黑色的西服,是用最最珍貴的那種烏蠶絲織成的,雖然是烏黑的、但是在強光下比黃金和鑽石都還要閃耀,這種蠶絲每年在整個帝國的產量不到30公斤,非常珍貴,大部分這種東西都是進貢到皇室的,民間每年留下的、也不過就只有那麼一兩公斤,在市面上的統一價格是3萬金幣十公克,3萬金幣哪,這麼多錢可以買一棟最豪華的別墅了。而這套西服至少用了兩公斤的烏蠶絲,也就是這套衣服要300萬金幣才能造出來。頭髮染成了銀色,腳上穿着最名貴的那種邪面蛛后(一種魔獸)的皮毛精心製造的皮鞋,鞋面上鑲滿了水晶,更能體現幻影里的人身份的尊貴,那個幻影不是別人,而正是偉大的占星術師斯達本人。 

  那幻影開始說話了“我是占星術師斯達留下的一段幻影,現在不能確定斯達留下的魔力還剩餘多少?我現在說的每一句話,可能都是最後的一遍了,所以請你認真地聽好我說的每一句話。” 

  “我要說的內容很隱秘,所以為了躲避神殿的追查,只好以這樣一種特殊的方式存在下來。”幻影說道: 

“我的所有形態,都是斯達早已錄好的,所以你可以把我當作斯達本人”,幻影繼續說道。好??碌乃勾錚?以諦睦錇盍艘瘓洹 

  “你應該知道,我是一個占星術師,但是你不可能知道,我還是一個魔法師。我發明了星辰魔法,但是這一切、卻不能公之於眾,因為那樣的話,這一切就不會保留到現在了,我會被神殿的那幫神棍追得到處跑,我發明了惡魔法、我是對神學最有貢獻的信徒,這些都是見鬼的事情,如果不是為了保留這一切,我是不可能做那些背叛我信仰的事情的,正因為我是惡魔的信徒,我才會知道我對神殿所說的那一切。”幻影說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惡魔契約(十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契約(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