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學校里發生了三件有趣的事,我就來說說吧。說到這裡我又想笑起來,因為當時發生的事我還沒忘。 

  我一到學校,有一道題目不會做,就問同桌怎麼做,這時同桌很樂觀的過來笑眯眯的對我說‘‘哎呀,妹子,不會做呀,阿哥教你’’聽到這話我簡直無語死了。 

  另外一件事是吃飯的時候,中午吃飯時我看到鄭小龍吃完飯拿着飯盆要去倒掉的時候,被一塊鋪在地上的地毯給絆倒了,這是他說了一聲‘‘哇靠,怎麼這樣’’。哈哈哈,我們都笑了起來。而他卻當做一副沒發生過的樣子,仍舊大搖大擺的走出飯堂,那樣子比剛才更加秀逗,逗死我了。 

  還有一件事,我放學時去車站等車,看到有很多人,其中還有王偉他們,只見他們每人拿了一根跳繩正跳着,忽然李歡的繩子一甩,甩倒了王偉那裡,於是他們良久纏在了一起,然後他們抖了一下,兩個人都摔了個狗吃屎。‘‘哈哈哈哈……’’一陣陣笑聲又隨之而來 

  回到家,我又把早上發生的事在腦海里想了一遍,覺得這兩個人好有趣,以後我要更加註意學校里那些有趣的事情,否則光學習得多無聊呀。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