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黃昏契約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契約書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黃昏,這個象徵著失望與絕望的詞語,卻是我們要終身背負的命運……——

  在絕望與黑暗之中,一個少女在黑白格點中不停的奔跑着,緊張和惶恐充斥這她的全身。他打開一閃門,大口喘着氣,驚恐的看着還是和周圍一模一樣的房間。黑與白,戰鬥的領域,究竟會牽扯出怎樣的故事呢?少女又會有怎樣的結局?

  ——題記

  “鈴鈴鈴——”“鈴鈴鈴——”,早上,鬧鐘大叫着,似乎在提醒着人們快要遲到了。“唔……”少女動了動身,懶洋洋的伸手去關了鬧鈴,坐起來,伸了一個懶腰后便下床開始梳頭、換校服。新的一天開始了!

  “早上好!爸爸!”少女急促的跑步聲在房子的樓道里響起,在陽台摘着小西紅柿的爸爸側頭微笑着像跑過來的少女打着招呼“早上好,盛雪!”盛雪突然跑到一個房間的門前停下,慢慢的走上去猛地打開了房門,接着又跑去拉開了房間的窗帘。盛雪看着窗外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好天氣深呼吸一口氣,馬上跑過去掀開了媽媽的被子。“媽媽早上好!”盛雪對着媽媽露出了一個陽光般的笑容。睡在床上的媽媽倒是很活躍的一躍而起。“唔哇哇哇~”扮鬼嚇了一下盛雪,盛雪倒是沒有被嚇到,而是應和着媽媽玩了起來。真是一個活躍的早晨啊!

  衛生間里,盛雪正在洗臉,媽媽正在化妝。“哎呀哎呀!今天的天氣還真是好呢,心情也不知不覺的比昨晚上變得好了很多呢!”媽媽一邊畫著妝一邊懶懶的吐槽着今天早上的好天氣。“是呢媽媽!可是媽媽,在公司里不應該是去命令別人嗎?”盛雪用手當著一捧水撲到臉上,因為臉上有水,讓盛雪無法睜開眼睛,手不停的在洗臉池邊摸索着自己的毛巾。“是啊!可是最近出了很麻煩的事情呢!”媽媽看到盛雪這樣,順手把毛巾推過去遞給盛雪。“嗯?什麼事?”盛雪一邊用毛巾擦着臉,一邊看着媽媽奇怪的問道。“不過沒事!媽媽可以解決問題!”媽媽收拾好化妝盒,淡淡的說道,就像一個女司令一樣。“哇……媽媽的眼神好恐怖哦……”看到媽媽這樣,盛雪不禁苦笑道。

  餐廳里,一家人都圍坐在餐桌旁吃着各自的早點。媽媽在看報子,爸爸在幫大家調着咖啡。“嗯~原來麻煩還有這麼多啊!”媽媽邊喝着咖啡邊看着報子淡淡地說道。“啊?媽媽?什麼新聞啊?”一邊吃早餐的盛雪好奇的問道,臉上充滿了期待。“盛雪!你的趕快了!”正聊的開心的時候,爸爸卻打斷了母女倆的談話,用手指了指牆上的鬧鐘,示意着盛雪要看好時間。盛雪轉頭看了看鐘,馬上拿起書包咬着一片麵包和父母道別後出門了。“那麼……我也要出發了。”這時,媽媽也喝完了自己的咖啡起身拿起包便出發去上班了。

  盛雪一路小跑的去學校,一邊快速的吃完自己的麵包,追蹤前面正在走着的兩位同學。“地蘭!雪琪!”盛雪在不遠處向她們招手叫着她們的名字,三個好朋友一起去上學,一路上蹦蹦跳跳的,開心極了。

  初三:墨藍色珊瑚

您正在瀏覽: 黃昏契約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契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