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死神契約相識篇1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契約相識篇1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我滴新小說又熱乎乎地出爐了!…這是一篇美味的文章哦!~~ 

一個死神與一個可憐女孩的故事。短中篇小說。 

  死神契約 

  寂寞,無聲 

  相識篇 

  1 

  安久之。 

  在索取了一個男孩的靈魂后,只要再完成一個任務,就是王者了。 

  對。他是死神。 

  “安久之。”一個深沉的聲音,“你只要把這個女孩的靈魂拿來,我的位子就拱手相讓了!你可是一個優秀的死神!應該不會做不到吧?” 

  一張臉出現在安久之的腦海里,一張十分稚嫩的臉,衣衫破爛,而且,他記住了她的名字,谷。 

  “谷。”安久之拉長了聲音,“她——在哪裡?” 

  “你負責的區域的第三街的咖啡廳後面,快去吧!安久之……”聲音逐漸消失了。 

  咖啡廳後面的那個小女孩簡直與豪華的咖啡廳格格不入。安久之走向那個可憐的女孩:“小女孩,你叫什麼?”安久之明知故問。 

  女孩抬起頭,看着眼前這個大哥哥,金髮,褐瞳,黑衣。“谷——”女孩顫抖着說,“哥哥呢?” 

  “安久之。”安久之說道,“如果說,你要死了,你信嗎?” 

  “不信,我在等神羽哥。”谷笑着說。 

  安久之心裡一顫,那個叫神羽的男孩是他上一個獵物,他是騎自行車出車禍而死的。“他不會來的,他去了另一個世界。”安久之深沉地說,“跟我走吧!” 

  “我為什麼要相信你?”谷天真地說,“神羽哥哥不會死,他答應了我他回來,我也不會死!” 

  安久之牽起谷的手,把她拉了起來。“你的家人呢?”安久之問道。 

  “我沒有家。”谷的眼神黯淡下來,“我是個流浪者。” 

  安久之沒有說話,把谷背了起來。“久之哥!”谷吃驚地說。 

  安久之他不想殺死這個女孩,他不願意,不知道為什麼。“別吵,久之哥以後就是你的家人!”安久之毅然說道。 

  谷舒心地笑了,她說:“我也想做你的家人!” 

  安久之背着女孩在雪地里走着。他也像谷一樣,沒有家人,前幾年,作為死神的他親手把整了容又改了名的姐姐殺死,現在,安久之後悔也來不及。“久之哥,谷今年10歲了!”谷笑着說。 

  10歲,如花的季節,安久之是絕對不會把她殺死的,他要讓她好好活下去。 

  “谷10歲嗎?久之哥15歲呢!”安久之溫柔地說。 

  安久之返過頭,發現谷已經睡熟了,這小丫頭,睡得真快!安久之把谷向上託了托,接着走。 

  一定要讓谷活着。安久之心想。 

  2 

  谷醒來后,已經是第二天早晨了,她正躺在一個舒適的床上。她穿上床頭準備好的衣服,走到客廳。“醒了嗎?谷。”安久之背對谷,翹着二郎腿,坐在沙發上,“去廚房拿點吃的吧。” 

  這是安久之的人間住宅。“恩……久之哥……你吃過了嗎……”谷問。 

  “我不想吃,沒胃口,自己去吃吧!久之我不想吃。”安久之打開電視。 

  谷只好走到廚房,一個人吃起早飯。“今天想去哪裡?”安久之又問。 

  “不知道……我……我想去看神羽哥……”谷怯怯地說,接着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皺巴巴的紙:神戶306號。 

  “神戶……306號……”安久之腦海里浮現了這幾個字。 

  “你怎麼知道?!”谷吃驚地捂住嘴。 

  “我……我是他朋友。”安久之不想讓谷知道他是死神,“他已經去世了。” 

  谷張了張嘴,眼淚流了下來,她哽咽道:“那……那……我還要去看到他……去公墓園。” 

  靜心墓園。 

  “神羽哥,谷來看你了。”谷將一束菊花放在神羽的墓前。 

  神羽和安久之一樣大,是個陽光的大男孩。烏黑的短髮,包含笑意的雙眼。“他是久之哥,他對我很好呢~!”谷把安久之推到墓前,“你也認識呢!” 

  安久之當然認識神羽,是安久之讓神羽死的。神羽死的很安靜,他在騎自行車上學時被一輛卡車撞上了,這一切都是安久之的傑作,但,谷不知道。神羽,他對安久之說了一句話——谷,哥哥違約了…… 

  “嘿!發什麼呆呢?”谷捅了捅安久之。 

  “沒……沒事,想起神羽了。”安久之笑着說。 

  “神羽哥離開了我,那麼久之哥呢?久之哥會離開我嗎?”谷略帶悲傷地說,“久之哥,我想讓你一直做我哥!” 

  安久之看着谷純真的眼神,他不敢保證他不會離開谷。“我……我儘力在你身邊!”安久之笑着說。 

  ——儘力。 

  多麼刺人心的字眼。谷低下了頭,她覺得安久之的確是個很好的男孩,她希望安久之能成為她家人。谷,她真名叫慕容靈??,一個很美的名字,她現在打算換個名字,叫安久??,像安久之的名字一樣。“為什麼不能說一定呢?”谷小聲地說。 

  安久之也輕聲回道:“因為,谷以後也會有自己的生活,久之也會變老,然後死去。” 

  “不,我會告訴死神,不要讓你死!”谷天真地嚷嚷。 

  谷不知道,安久之就是來索她命的死神。 

  “如果久之哥是個死神,你會相信嗎?”安久之鼓起勇氣問。 

  “相信!因為死神也有像天使一樣好的!而且,你是死神,你就可以一輩子當我哥哥呀!”谷露出兩顆小虎牙。 

  安久之苦苦地笑了笑。谷不知道,死神又一天,也會死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死神契約相識篇1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契約相識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