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合之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之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們很天真,很可愛,但當第一滴眼淚滴在她們的心裡時,那是男生的眼淚,她們不再單純地為了陽光而生存,為了星星而努力開放……而是為了那男孩的一滴眼淚。百合花,從盛開就一直等着那滴眼淚,而今後,她們為這滴眼淚付出了青春,付出了愛,甚至付出了生命……她們不在天真,知道了什麼是愛。當一個秋天來臨時,她們凋謝了,她們隨着落葉,落在泥土裡…… 這就是百合的一生,為了愛付出一切……

  女孩兒都是非常單純的,她們非常容易受到傷害。她們為了自己生命中的那個人放棄了所有,所以每個男孩都要珍惜你生命中的那個女孩。 

  ——后題記

  PS:偶是新來滴喲,我叫碎碎的愛,我是漂亮仙子的姐姐。我特別喜歡天使,我有時喜歡仰望窗檯,看夜空中的星星,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希望能和大家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百合之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