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烏合之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合之眾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是如此,在自己的生活中看到希望,卻在別人的世界里遭受打擊,也許嚴重了,就是灰飛煙滅,就是再也不能東山再起。

  我也曾經見過,那樣偉大的亂世愛情,雖然是從電視劇裡面看到的,但是卻讓人印象深刻,你用自己的思想,無數次地感染着別人,可是他們做出的反應,又實在讓人心灰意冷。我們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感覺沒有什麼底氣。

  吃飯這件事情,也是如此。

  雖然有一個人陪伴,兩個人不說話,但是確有底氣,卻感覺不是那麼孤獨,不是那麼難受。我想,《烏合之眾》這本書,裡面就有描寫過類似的現象。

  那是我們的生活,不能被別人看透,可是我們自己卻可以懂得,這些對於我們每個人的一個意義,是不是也曾經有過信心,在你的身邊,等待和陪伴,都變成了無比渺小的一個夢。

  我覺得,有的時候你確實不能再喜歡這些更多的東西了,也行這對於你來說,根本就沒有什麼更多的差距,可是既然他們都已經來到這裡,就應該承擔這裡所有的責任和活計,理所應當,已經滲入每個人的理念之中。

您正在瀏覽: 烏合之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合之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