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大集合之超女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大集合之超女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大集合之超女版 標籤:超女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大集合之超女版

  想必,很多同學都在關注我們的超級女聲!本期的天使大集合呢,要在所有進入長沙賽區10進7的歌手中選出一位天使!!她是誰呢?大家都猜一猜!

  她,是一個小小的女孩,長着小小的臉蛋,月牙般的兩眼鑲嵌在那白裡透紅的臉上;她,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每當一位對手離開時,她總是哭得唏哩嘩啦的,每一次,每一次,淚水都像斷了線的珍珠,情不自禁地掉落;她,是一個樂觀的女孩,雖然7進5時,她被淘汰了,可是,那個愛哭的女孩,卻沒有掉下一滴眼淚,她曾說,我能走到這一步,我已經很滿足了,只不過我捨不得我在比賽中認識的那些會唱歌的女孩,我不想離開她們,我知道,我們永遠都是最棒的!她,評委說了,她真的是一個沒有特點的女孩,但她的特點,就是沒有特點!這句話讓她哭笑不得,評委老師說了,正是因為她沒有特點,所以她唱起任何歌曲都是非常動聽的。

  她,那個沒有特點的女孩,到底是誰?她,就是黨寧姐姐!黨寧姐姐憑着她的善良和歌聲,走到了如今的優異成績,黨寧,那個美麗的女孩,她純真,她美好,她的心靈如水晶般潔凈,透明!黨寧,在超女的舞台上,留下了一種飛絢般的感覺,留下了美麗的足跡。舞台上的她,就像一隻蝴蝶,旋轉在燈光下。黨寧,她沒有氣餒,她在最後一次登上超女舞台時,她表現出了她的真正水平,她的歌聲就像天仙般無可挑剔,歌聲中摻夾着真情,讓人陶醉不已。

  黨寧姐姐!雖然你沒辦法繼續在超女的舞台上飛絢,但是你要知道,在舞台的底下,有那麼多的觀眾在支持你啊!黨寧姐姐,你就是本期天使大集合的主角!

您正在瀏覽: 天使大集合之超女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大集合之超女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