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9)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安子龍出了碼頭,給白靈兒打電話,發現手機沒訊號,通不了話。心一慌,問旁邊的幾個路人。路人說,只看見一個女孩,順着這條路跑出去了,進前面的微鮮林了。 

  安子龍忙說了聲謝謝,進了微鮮林。發現有腳印,順着腳印走來到懸崖邊,發現有一個白色的身影在懸崖上站着,一看正是白靈兒,安子龍忙喊:“白靈兒!”

  白靈兒一回頭,說:“安子龍,你來這裡幹什麼?”

  安子龍焦急的說道:“我來找你啊!”

  白靈兒拿出手機,說:“我這裡有夢香姐的手機號,你去找她吧。”

  安子龍一聽這話,知道白靈兒誤會了他,十分着急。說:“不,白靈兒,你誤會了。你先下來在說吧!”

  “我不相信一切話語,我只相信我自己的眼睛。你也不要誤會我,我站在崖邊只是為了欣賞風景。”

  安子龍一想,這樣也不能把白靈兒拉回來,弄不好還會適得其反。我不如用激將法先試她一下。主意想定,便說:“白靈兒,你好好看風景吧,我先走了。你要是有什麼事情,再給我打電話吧!”

  白靈兒一想:你要走,我就嚇你一次。然後便要跳崖。以白靈兒的武術,跳崖只能受點皮肉傷。但安子龍以為她真要跳,跑了幾步,卻被前面的樹根拌了一下,結果一失手,弄巧成拙,把白靈兒推了下去。白靈兒本想把住崖邊的樹榦,心一驚,想:死了倒更乾淨。

  於是放開了手,一下子掉了下去。安子龍站了起來,對崖大喊:“白靈兒、白靈兒……”他剛也要跳下崖去找白靈兒,一隻手拉住了他:“慢着!”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