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8)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只見一顆子彈從門外飛進來,從白靈兒頭上飛過,險些傷了白靈兒。韓振軒大怒,拿了槍,踢開門,只一撞,就撞倒了在門外的田夢香。

  安子龍在田夢香面前站着,田夢香沒站穩,便撲到了安子龍身上。安子龍剛想躲開,一想一個女孩子跌倒了也不好,便抱住了田夢香。

  白靈兒也跟着韓振軒出來了,一見這般場景,頭一暈,扶住門欄,蹲了下來。韓振軒連忙拉起白靈兒,問:“靈兒,你怎麼了?”

  “沒事,我只是有點頭暈。錢和存摺你先拿着,我改天再來。”說完扶着牆走了。

  韓振軒剛要送她回家,田夢香說:“振軒,我不是故意的。別生我的氣好不好?”

  “你打的?”

  田夢香點點頭,說:“剛才安子龍來了,問我白靈兒在哪裡。我手拿着槍,直接指了指裡面。手一緊,就開槍了。我真不是故意的。”

  “好了。下次注意點,如果靈兒受傷了怎麼辦?”

  “知道了”

  安子龍說:“我先去找白靈兒了。”

  “等一下。”韓振軒說道,“昨天靈兒說你們不是仇人就可以了,怎麼回事?你們不應該是一對么?”

  “你不知道,我們的父母有問題。”安子龍若有所思的回答。

  “那你呢?你喜歡她么?”

  “有一點喜歡吧。”安子龍邊嘆氣邊說。

  “別錯過了這樣好的女孩,快去跟她解釋吧。”

  “好,那我先走了。”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