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4)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四集

  

  白靈兒坐下,只見韓振軒腳用力踏地,四面八方繩索便捆在了白靈兒身上。可憐百嶺兒縱有何等武術,也不禁暗算,掙扎不得。安子龍正好來這裡辦事,聽見有人喊,躲在一旁。再順聲往裡走,聲卻沒有了。原來白靈兒被捂住了嘴,叫喚不得。安子龍也只好摸黑往裡走。

  突然看見一個人被捆在椅子上,一個人正說話,旁邊十幾個男女。剛要打抱不平,忽聽那站在中間的人說:“白靈兒,兄弟們缺錢,我找你找得好苦,只要給我拿100萬元,再陪我們玩玩,就放你回去,不然別怪我。”說完便將一把槍掏了出來,指向百靈兒。安子龍不聽則罷,一聽‘白靈兒’三字,猶豫一番,不知是否救她。

  想到白靈兒溫柔善良、漂亮端莊,正要幫忙,一個人放開了悟着白靈兒的嘴的手,白靈兒說:“我只以為韓振軒是打抱不平的好人,才跟他們來。沒想到卻是如此無情殘忍的壞人!”安子龍正要衝過去,我發現前面有個把守的人,因為太黑,互相才沒看見,險些踩了他的腳。

  如果用手槍,別人一定會有知覺,只好拿出攜帶的迷霧水,半分鐘便可迷倒人。

  半分鐘后,那人昏倒,而韓振軒越想越氣,一氣之下,用槍指着白靈兒。正要開槍,安子龍一聲大喊:“住手!”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