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臟受損,腿部、手臂共有三處骨折。”這時,醫生出去接了個電話,原來是白岳傑打來的。白岳傑聽了病症,讓白靈兒來美國華盛頓榮華街綠蔭私人別墅來調養。

  醫生連忙答應,掛了電話,告訴了白靈兒這件事。白靈兒收拾了東西,打算一個月後便走。一個月的光陰轉瞬即逝,轉眼間現在已經是這個月的最後一天了。白靈兒已經差不多康復了,韓振軒便來看她,韓振軒坐在白靈兒身旁,白靈兒問:“振軒哥,你怎麼來了?引起警察的注意怎麼辦啊?你快走吧。”

  “不用擔心,別人都不知道,你放心吧。對了,你傷到哪裡了?”韓振軒不緊不慢地說到。

  “沒事,只是診斷書上寫得太嚇人了,說什麼心臟受損,腿部、手臂共有三處骨折。做了兩次手術,現在已經好了。我父親太擔心我了,想要接我去華盛頓住一段時間,一會兒就走了。”

  “你也要保重身體呀!早些回來,哥哥等着你。”

  “好的,哥哥。我又讓我的同學梁啟超往存摺里存了兩百萬美元,你不夠用時再給我打電話。這回你必須收下啊,上回你就沒收。”

  “對了,你說你同學,我一下想起來了。安子龍不也是你的同學么?他有沒有來過啊?還有,你是怎麼受傷的啊?”

  “來過幾次,我不願意理他,把他趕走了。至於我的傷啊,是這樣的:那天我去崖邊欣賞風景,他追了過來,說了幾句,他就要走。我想嚇他一下,這樣他就走不了了,我也不會受傷。哪知他被樹枝絆倒了,把我給推下崖去,然後我就在崖下被他找到了,最後我就被他送到醫院了。”

  “哦,原來是這樣啊。那我就先走了。”

  這時,只聽警報聲迭起,幾個警察推開門,用槍指着韓振軒說:“別動,警察。”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