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0)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人正是成敬雲,背後站着梁倩影。安子龍一驚,問道:“你們怎麼來了?”

  梁倩影說:“我們來微鮮林玩,聽見有人在崖邊說話,一聽見你叫白靈兒,就知道一定是你們兩個人在搗鬼。”

  安子龍一心想着白靈兒,焦急的問:“那白靈兒跳崖了,你們怎麼還拉着我啊。”

  “廢話,你也跳下去,事情就更糟了。我們應該找一條平坦的路,去找白靈兒啊。”

  安子龍只好作罷,便找了一條較為平坦的路,下崖去找白靈兒。安子龍遠遠望見白靈兒躺在地上,便跑過去,急忙抱起白靈兒,一看白靈兒還有呼吸,又順原路把白靈兒抱了上去。

  回到了微鮮林,急忙打了車,直奔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護士們見是白岳傑的女兒,連忙進行搶救。搶救了幾個小時,終於保住了白靈兒的性命。醫生把白靈兒轉入了重症病房,並給白岳傑打了電話。

  安子龍也給韓振軒打了電話,韓振軒想自己親自去會引起警察的注意,暴露行蹤,就讓韓婉瑩和田夢香化了妝去看白靈兒。

  韓婉瑩和田夢香蒙了沙巾來到白靈兒的病房,白靈兒一見,大驚,說:“振軒哥呢?”

  “他害怕引起警察的注意,所以沒來,讓我們代替他來看看你。”

  “那你們也要小心啊。”

  “看了你就好了,他改天再來,我們先走了。”

  韓婉瑩和田夢香剛走,醫生拿着病曆本就進來了。白靈兒看見病曆本,就拿了過來,看到了她的病……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