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7)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安子龍急忙跑來,把金德利的衣服撕成布條,包在傷口上,拉了韓振軒。 

  剛站起來,只見十幾個人衝進林中,圍住他們。檢查確認金德利已死,帶了白靈兒便要走。白靈兒向後一彎腰,左腿絆倒左邊的警察,抓了槍打死了那個人。右腿一掃,用左腳踩住,對那些警察說:“你們誰再攔我?就是那個下場。” 

  那些警察不認識白靈兒和安子龍,便來抓他們。白靈兒收起槍,左手一巴掌打了那為首的人,左腳向胸部一踹,那人後退幾步,伸手抓白靈兒,白靈兒左手撐地,兩腿在空中一掄,正好踢了那人。站起身正待要打,韓振軒一槍斃了他。 

  有一個警察說:“完了!咱神槍手也沒他們厲害呀!快撤!”白靈兒聽罷大怒,就要開槍。誰知槍里沒子彈,一時氣憤,見地下一根很粗的木棍,腳一抬,飛過去,殺了那人。就在那時,安子龍又遞給她一把槍。她見一個人逃出去,便向外追。追到林外,腳一滑跌倒,右臂傷口復傷,左手持槍,結果了那人性命。 

  她傷口感染,昏倒在地,安子龍殺了那些人,一見沒了白靈兒,出門一見白靈兒昏倒在地,扶起她,一見右袖都是血,急忙送往醫院。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