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5)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過了兩天,白靈兒能正常跑步了。又恰巧到了劫獄時間,白靈兒去韓振軒那裡看他,給了他鑰匙,又給了他兩把槍。

  白靈兒說:“振軒哥,你今晚11點鐘準時開鎖。我從地道進來,切記別再殺人,也別耽誤了時間。出去后,婉瑩和夢香姐在獄外,你們拿着機票,遠走高飛吧。我什麼時候給你們打電話,你們什麼時候回來。你們不用管我,我有我父親保護,他們不敢碰我的。”

  “那你呆在哪裡啊?”振軒哥他們關切的問。

  “宿舍。”

   “實在不行,你就去碼頭躲一陣。”

  “哥哥,你不用管。晚上11點行動。”

  白靈兒沒想到金隊長一直在偷聽。她出了獄,見到金隊長,沒料到金隊長一心討好上級,忘了白靈兒的父親,便裝出一副笑容:“白小姐,一路走好。”

  白靈兒只認為金隊長不敢惹他,便看了他一眼,走了。回去后,她叫來安子龍、韓婉瑩、田夢香。一切準備好了,每個人身上帶了4把槍,讓田夢香拿了迷霧水,吃了點飯,然後就去辦出院手續。

  白靈兒又帶了一封信,四人都帶了手機,一直等到晚上十點,出發了。

  沒想到金隊長已提前派人把韓振軒帶到刑場,有十名狙擊手保護,只待明早8點,執行死刑。白靈兒趕到獄中,發現沒人把守。一進門,獄中空無一人。白靈兒大叫一聲:“不好!中計了!”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