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3)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人正是安子龍,白靈兒對護士說呆會再出去,所以護士又送她回去了。安子龍心急如焚的說:“韓振軒被抓了,你知道么?”

  “我知道了,過幾天他就會回來的。”白靈兒不緊不慢的說。

  “可是韓振軒他已經被審問完了,上級已經判他死刑了。”

  “什麼?不可能啊!”白靈兒聽到這個消息以後,大吃一驚。安子龍看了出來,說:“不信你自己問吧。”

  他急忙給警察局打了電話,說:“你好,是車警官吧!我是白靈兒,韓振軒被判死刑了,是不是?”

  “是的,白靈兒小姐,實在抱歉。”

  “我不是讓你保他的命么?你怎麼回事?我不管,你趕快讓你的上級來找我,你也來。”白靈兒生氣的說。然後就把電話掛了。

  這邊車警官焦慮不已,只得給上級的金隊長打了電話,金隊長說:“什麼?白靈兒小姐?你簡直就是瘋了,現在就去。”

  金隊長和車警官到了白靈兒病房,見到白靈兒坐在輪椅上,對着窗戶。安子龍把手搭在她肩上,車警官只好敲了門,說:白靈兒小姐、安子龍少爺,金隊長來了。“

  “進來。“白靈兒果斷的說。

  “白靈兒轉過輪椅,問金隊長:“金隊長,我們沒有什麼過節吧?”

  “沒有。白小姐怎麼這麼說呢!”

  “那你為什麼不保韓紙軒的命!”

  “我、我一忙就忘了。”金隊長顫顫微微的回答着。

  “那你現在怎麼才能保住他的命。”

  “這,恐怕不能。”

  “那你還能做什麼?出去。”

  “白……”

  “出去,我不想見到你。”

  車警官和金隊長只好走了。白靈兒想讓他父親幫忙,便給白岳傑打了電話。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