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靈兒和韓振軒一驚,韓振軒說:“白靈兒,下次再見了。”  

  白靈兒下了床,拿出身份證,對警察說:“我是白岳傑的女兒白靈兒。”

  警察看了身份證,說:“白小姐,你有什麼事?”

  “放了他。”白靈兒乾脆利落的說。

  “白小姐,他可是通緝犯呀!。”

  “你們到底是放還是不放/”

  “白小姐,這樣吧:我們先關他幾天,一定不讓他受苦。過幾天再把他放出來,行么?”

  “振軒哥,你先受幾天苦,我一定把你救出來。”白靈兒說。

  “放心吧!我先走了。”說完便欣然帶上了手銬,臨走說一句:“別告訴香兒,我不想讓她擔心。”然後就上了警車。

  白靈兒朝樓下看了一眼,滿眼淚光,不敢給田夢香打電話。這時,她的手機響了。一看是田夢香打來的,驚訝不已。“夢香,打電話來有什麼事么?”

  “喂,靈兒,振軒去你那了么?”

  “來是來了,又走了。可能回去了。”

  “我就在樓下,你別騙我了,我看到有警察來了,把他帶走了。”

  “別擔心,警察說了,幾天後,就放他出來。你不用擔心,一會兒我帶你去看他。千萬不要着急啊。”

  說完便掛了。給他父親打了電話,說他不回去了,白樂傑了解女兒的脾氣,就答應了。白靈兒讓護士們推她出去溜達一下,正出門,一個人慌慌張張跑近來,一下子撞在輪椅上,把白靈兒嚇了一跳。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