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6)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完,急忙帶着安子龍、韓婉瑩和田夢香找了個把守的人:“韓振軒呢?人帶到哪裡去了?”

  “金隊長偷偷帶了十名神槍手去夷畏險華郊區了,明早八點準備執行死刑。”

  白靈兒帶了安子龍等人去了夷畏險華郊區,見到那十人圍着韓振軒,用槍指着韓振軒。白靈兒一時情急,先開雙槍打死了金隊長旁邊的兩個人。見金隊長領着另八個人埋伏到林中,把韓振軒也拉走了,他便料到那些人是神槍手了。她也在一棵樹后開槍打死了一個人,另一個人見那人已死,瞄準開槍,被安子龍打死。

  金隊長等人出來,射擊他們。白靈兒一驚,一顆子彈朝自己飛來,打個滾,躲開,情況立即很亂。白靈兒和安子龍、韓婉瑩和田夢香,他們邊打邊躲,最後只剩下金隊長一個人。

  他用槍指着韓振軒,向後退,白靈兒說:“金德利,一人換一人,行么?”

  “行,你放下槍,後退過來。”

  韓振軒說:“靈兒,不行,太危險了。”

  白靈兒放下槍,倒退過來。金德利剛要把白靈兒抓過來,白靈兒早已知覺,左腿一掃,把金德利踢倒在地。右手一揮,打倒了金德利。金德利剛要舉槍,安子龍一槍正中要害。  

  金德利不甘心,站起身來,抓住白靈兒,安子龍只想打死金德利,忘了他前面還有白靈兒。沖金德利後背一槍,白靈兒一躲,金德利倒地而死。白靈兒向後一坐,捂着右臂。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