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7)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韓振軒派人送白靈兒和安子龍回去,並讓白靈兒記住了來這裡的路,便回去了。他們下了車,白靈兒說:“安子龍,謝謝你。要不是你,恐怕我今天就沒命了。”

  安子龍說:“別謝我,要不是你接了手,我也會沒命的。”

  突然安子龍發現白靈兒手上有處血跡,便拉起白靈兒的手,問:“這是怎麼了?”

  白靈兒抽回手,說:“可能和振軒哥打架時劃破的。”說完,轉身就跑了。兩人心中各存一段情誼。

  次日上學,安子龍發現白靈兒沒有上學。原來白靈兒得知韓振軒缺錢,便請假去銀行取了五百萬美元,然後就打車去了碼頭。韓振軒正呆望着大海,忽然有人拍了他一下,把他嚇了一跳。他忙回頭,一見是白靈兒,便笑了,說:“靈兒,怎麼今天就來了?”

  白靈說:“進屋說去。”

  說完,便拉起韓振軒進了倉庫。眾人都來相見,白靈兒說:“振軒哥,你不是缺錢么。我取了500萬美元,有499萬美元轉到這個存摺上,你收着。這裡有1萬美元現金,你先拿着,以後我再往存摺里存。“

  韓振軒得知,說:“靈兒,又讓你費心了。這一萬我拿着,這存摺你拿走,我才當你哥哥。沒盡你一點心,又讓你破費,多不好意思。“

  突然聽得外面一聲槍聲,一顆子彈從門外飛進,沖白靈兒直來,韓振軒一聲大叫:“卧倒。”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子戀愛交響曲(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