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綠色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綠色的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我嚮往青春,嚮往長大,喜歡收藏身邊的點點滴滴。我收藏友誼,收藏哥哥、姐姐夢的笑,收藏叔叔、阿姨的快樂的身影……前不久,我還收藏了自己一個淡綠色的夢。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同學們都做在音樂教室里聽老師滔滔不絕地談着貝多芬。而你卻只顧玩着一本很精緻的帶鎖的硬皮小本子。淡綠色的硬皮小本子。淡綠色的封面、淡綠色的信紙,都是清清淡淡的綠色,好像春天的新芽一般。  

  “給我看看行嗎?”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問,也許是那本子那清爽的綠色吸引了我。  

  “行呀!就不知道你能不能打開這本子。”你抬起頭來善意地一笑。  

  “哼,你小看人!”我一把奪過本子,拿起鑰匙撥弄起來。我只差點把鑰匙弄斷,也沒有打開這本子。氣的我吹鬍子瞪眼卻又豪無辦法。  

  “什麼時候打開了,這本子就歸你了。”  

  就這樣,這個淡綠色的夢拉開了序幕..  

  幾天後,我打開了這本淡綠色的本子,並寫了好多壞話后,還給了你,狡猾地想着你生氣的樣子。沒想到,卻接到了你的回信,也是寫在淡綠色的充滿詩意的信紙上。信很短,充其量只能說是紙條,但我很感動。其實我真的想有一個知心朋友。  

又給你回信后,我看到你那異樣的眼神,很親切。接着信一封接着一封來。儘管我們同在一個教室,但我喜歡在信中傾吐自己的一切,總覺得這樣才不覺的彆扭。  

  幾天後,一為同學偷看了我們的信。老師過來詢問時,我卻不知道怎麼開口。我把這本友誼的“結晶”給老師看。老師漫不經心地翻了翻,好久沒說一句話,但我分明從他眼裡看到了責備。我不想讓老師誤解。忍痛讓這淡綠色的夢化為了灰。  

  這個淡綠色的夢像肥皂泡一樣消失了,但它在我的心裡卻留下了許多的酸澀:難道男女生就不能成為知心朋友?男女生之間就不能存在真誠、純潔的友誼嗎?

您正在瀏覽: 淡綠色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綠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