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綠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綠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向認為,世間最美的是右傾而不是親情。

  一向認為,人間最珍貴的朋友而不是其他。

  與是,我對友情非常嚮往。

  與是,我對朋友十分珍惜。

  殘酷的現實,總是使美好的夢想破碎。友情,似乎脆弱得不堪一擊,我一次次地忍受着所謂朋友那副假惺惺的笑容。於是——

  我對友情報有希望。

  不知道聽誰說過,只有先絕望才會看到希望。於是,就有一個叫“痴痴”的癲狂女生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在大家吃驚的目光下,我們一起拼織着屬於我們兩個的夢。

  痴痴出現在初夏,一個到處都是綠色的季節,而她也像綠色般清爽;我出生在夏末,一個到處都是綠色的季節,而我卻像藍色般飄忽不定。她成了我心中僅有的那抹綠,而我也成了她心中的綠,沒有理由。

  痴痴似乎永遠都是那麼痴,她的心情似乎都寫在了臉上。可是,又有誰知道她心中的痛?她總是以一副嘻嘻哈哈的樣子來裹藏自己全身的傷,她知道那樣做會受更重的傷,但她別無選擇。

  我似乎永遠都是那麼氣定神閑。不管別人說什麼,我都是堅持着我自己。我的性格就是如此,從小就不曾改變過。

  雨不緊不慢地下着,江南的細雨呵,遠方的景色因她而模糊。那抹淡綠漸漸地隨着雨絲融化在那似煙非煙、似霧非霧中……心中的那抹淡綠,也漸漸地融化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淡綠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綠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