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純白淡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白淡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純白淡綠 標籤:純白作文

  那個眩目的夏天,在一個悶熱的午後,他們相遇在學校的榕樹下,他着一襲白衣,她扎一條淡綠色的髮帶。兩人在樹下乘風,他告訴她他的名字,她也向他做了自我介紹,開始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因為她的開朗,他的隨和,他們很快成了朋友。

  他喜歡純白,他說:純白簡單。

  她喜歡淡綠,她說:淡綠清新。

  她的成績不是很好,所以總是捧着一大堆習題到樹下等他,每次他都會耐心地講解,直到她明白,而她則安靜地在一旁聽,一邊佩服他敏捷的思維。每當他煩悶的時候,她都會遞給他一瓶水,然後大聲地要求他把作業借她“借鑒”一下。有時他們會相約一起打球,然後汗淋淋地笑對方差勁的球技。

  他喜歡純白,他說:純白代表堅持不懈。

  她喜歡淡綠,她說:淡綠代表生機勃勃。

  不幸的事開始降臨了。一向成績穩定的他,在這次質檢考中竟被擠出了前十,老師語重心長地把他教導了一番,他也沒什麼心情去聽,只是若有若無地聽到什麼“早戀”?而她在英語演講選拔中落單了,輔導老師非常生氣:“你到底準備了沒啊?!”“平時說得挺好的,上台一緊張就給忘……”“行了,別說了,最近常看到你和一位男同學在一起,要好自為之。”

您正在瀏覽: 純白淡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白淡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