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色的生命,綠色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生命,綠色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春天的象徵,這是綠的顏色。 

  “下雪啦。”昨天雪婆婆又勞累了一天,此時他已經和着溫暖的陽光睡了。低頭慢走,雪已被太陽公公用陽光點綴成了小草。呀,這是金的光澤,綠的顏色呀。這難道就是春天嗎?不難想象,春天就是因為富有綠色,才富有生命。 

  “碧玉樁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如果柳樹沒有生命,他還會有綠色嗎? 

  生命賦予着綠色,綠色含蘊着生命。 

  人們都說荒漠沒有綠色,那是一種單調;溪水沒有綠色,那是一種清涼;樹沒有了綠色,那是一種枯竭。如果我們心中沒有了綠色,那又是什麼?就像天空沒有了藍色,土地上沒有鬆軟的芳香了。甚至可以說,我們都快停止了心的跳動,那我們活着還有什麼意義? 

  當人們大量排放污氣廢水和廢煙時,砍伐樹木時,到處噴撒農藥時,你們只為圖一時的開心,快樂,你們卻不知道自己在慢慢的摧殘人類的生命,就如同清政府閉關鎖國,在慢慢的結束自己的生命,這比吸食大煙還要嚴重,因為每一個人都要呼吸。生命中可以沒有金錢,但決不能沒有生命。 

  現在,你們是否應該回頭想想還記不記的那純真的鳥鳴聲;是否還記得那潺潺的流水聲;是否還記得那天真的小草。這一切我都可以回答你:“我們已經忘記,因為我們的心靈已經污染了。” 

  想想這些,人們現在進行生態改革,大量種植樹木。只有這樣,才會讓世界美起來。 

  讓我們在綠色的生命世界里,奉獻我們綠色的愛吧!!!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生命,綠色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生命,綠色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