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綠色的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夢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幾千年前,在這塊富饒的土地上,生活着一群活潑、可愛的人,他們在這塊生機勃勃的大地上盡情地舒展身軀,沒有悲傷,沒有顧慮,到處一片喜氣洋洋的景象。

  但近幾百年來,隨着科學和工業的發展,人們先後發現了石油、煤礦,接着就是發明汽車、飛機……漸漸地,這塊土地的綠色植物受不了“三廢”的攻擊,堅強地靠着大地賦予的一絲營養奄奄一息地活着。無數的植物被踐踏,無數的綠色被吞噬,甚至對人類健康、生活和生產造成了嚴重的威脅。昔日的生機,漸漸離人們遠去……

  我不明白,人類為什麼在發展生產的同時,不好好地保護大自然呢?我躺在床上思索着,不一會兒,就進入了甜蜜的夢中……我乘坐時空穿梭機,高速行駛,穿過無數的銀河星系,不到兩分鐘,穿梭機着落在一個環境清靜的地方。環看四周,綠樹成陰,鳥語花香,山清水秀,我深深地呼吸了一下,多麼心曠神怡的感覺!此時此刻,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美。

  我一邊走,一邊欣賞着這難以在地球上看得到的自然景觀。一路上,小草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地擺動;樹上的小鳥歡樂地在枝頭上“吱吱喳喳”地歡歌,好像在歡迎我;天藍藍的,陽光就像那剛出生的嬰兒,柔和及溫暖,不時還飄來幾陣花兒的清香;山邊的碧湖,簡直是人間仙境。沿着乾淨清潔的小路繼續走,我又發現不遠處的山邊正有一群人在工作,

  我懷着好奇心走了過去。哦,他們在種樹。我覺得很奇怪,這個地方已經夠多樹的了,為什麼還要種樹呢?好奇心促使我大膽地向他們當中的一個人發問:“您好!大娘,這裡夠多樹的了,為什麼還在種樹呢!”大娘一邊喘氣,一邊笑着說,“唉呀,你是外地人吧?我們這裡叫‘綠色生態文明村’,大夥都為我們這村莊增添綠意,我們主張環保清潔,節約能源,我們正在搞一個種樹活動,希望能夠使可再生資源持續發展下去……”。真想不到,村莊里的人們居然有如此強烈的環保意識!我繼續走,覺得有點口渴,便想尋找水源,忽然看見前面不遠處有一條小溪,沿着彎曲的小路流淌着。我興奮地跑了過去,併攏雙手,往小溪里撈上一口水,“咕咚咕咚”地喝了起來,哇,真清甜!是那麼的舒服、舍意。過了不久,我的肚子發起了——“咕咕咕”飢餓的信號,於是隨手摘下我身邊的一隻奇形怪狀的果子,吃完后,我習慣性地把果皮丟在地上,後來不知怎麼樣,我竟然踩中了自己扔在地上的果皮,猛地撲倒在地上,“唉喲”一聲……

  甜蜜的夢被我“唉喲”一聲打碎了。我想,剛才雖然是一場夢,但我覺得這場夢卻很有價值,這場夢讓我看到了一個綠色的大自然,沒有昔日的亂砍濫伐,沒有昔日的水土污染,沒有昔日的水土流失,沒有昔日的荒蕪!而呈現在眼前的是比這幾百年前更先進,更和諧的社會!

  夢,終歸是幻想,但我相信,這個幻想會成為人類永恆的追求,這個綠色的世界一定會呈現在我們眼前的!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夢 暫無評論